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小食光(101份无国界咖啡馆招牌餐品家中的65桌肉主题轻食时光)

  • 定价: ¥45
  • ISBN:97875349772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55页
  • 作者:(韩)la cuisine|...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食光(101份无国界咖啡馆招牌餐品家中的65桌肉主题轻食时光)》旨在为你提供引领风潮的美食创意。不断以新视角推动饮食文化和烹饪技艺新趋势的la cuisine,贴心遴选全球各具特色的101份咖啡馆招牌餐品,以“肉主餐+沙拉、暖汤、甜点等配餐”的呈现形式,设计出满足“早午餐”“夜宵时间”“美味下酒菜”“低热量料理”“派对料理”等不同需求的肉主题餐桌方案,65桌轻食时光悠闲私享。
    点击率超高的越南牛肉河粉、墨西哥鸡肉法士达、西班牙鸡肉饭、奥地利炸猪排……
    全新创意的酥炸糯米牛肉沙拉、猪肉蒸菜、栗子西梅培根卷、迷你香肠吐司杯……
    绝搭妙配的番茄莎莎、坚果菜包饭、蜂蜜黄油抹酱、小鳀鱼紫苏叶饭团、水果潘趣酒……
    宅在家中或亲朋小聚的时刻,懒洋洋地享受“家咖啡馆”的幸福时光吧。
    若拥有一家小小的咖啡馆,快快让它遇见这些点击率超高的招牌餐品吧。
    以肉类为食材,101道适合咖啡馆或家庭休闲小食时光的轻松餐点。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la cuisine取法语“烹饪、厨房”之意。la cuisine不断以新的视角推动饮食文化和烹饪技艺的新趋势,是引领风潮的韩国知名美食风格品牌。la cuisine不仅开办有不同主题的兴趣家庭烹饪学院(HCA),还有由各种专业课程所构成的厨房精英学院(CMA),以及培养专业的食品搭配人才的食品搭配专业课程(FCA)。以积累10年以上的各种运作技巧和网络为基础,为食品公司、餐馆、媒体的菜单开发以及整体饮食文化提供企划和视觉咨询服务。
    书中收录的料理,均是从la cuisine的烹饪研究开发中心(R&D)所拥有的上万种食谱中精选出来,并经厨房测试小组实践验证的。
    www.lacuisine.kr

目录

“HOME CAFE 101”丛书介绍
“HOME CAFE 101”分册使用说明
食谱
做牛肉料理前的须知
做猪肉料理前的须知
做鸡肉料理前的须知
提升美昧的调味品和汤水
满足不同需求的肉主题餐桌方案
食谱索引
肉基本料理法索引
牛排三明治,水果潘趣酒
酥炸糯米牛肉沙拉
越南牛肉河粉,腌洋葱
牛五花萝卜饭,山蒜调味酱
牛肉干酪三明治,姜汁无酒精饮料
韩式香辣小寿司
坚果菜包饭,迷你牛肉煎饼
韩式香辣
牛肉汤刀削面
牛五花大酱汤,黄米土豆饭,茼蒿拌豆腐
……
墨西哥鸡肉法士达,番茄莎莎
墨西哥鸡肉比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