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为你打开时间的门

  • 定价: ¥32.8
  • ISBN:97875511285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87页
  • 作者:皎皎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言情大神皎皎再写青春暗恋,冷静执着的青春,千万读者共鸣,期待实体出版!
    《为你打开时间的门》是一部学霸与学神,傲慢与偏见的故事。一个是高情商学霸男神,一个是理智型数学天才,他们博学睿智,对感情隐忍克制,唯独为女主引爆了藏在心底的占有欲。三个人的爱情,关于青春的暗恋与执着,是读者喜欢的题材!
    作者皎皎是时下热门的作者,潜力无限,曾出版《风起青萍》《请继续,爱我到时光尽头》《不双》《君子一诺》《如是如来》《一辈子暖暖的好》《时光之城》《记忆之城》等一系列作品,均是热门畅销作品!此外多部作品都是抢手的大IP项目,《时光之城》已成功签约影视,于近日开拍。

内容提要

  

    皎皎著的《为你打开时间的门》介绍:他是她避之不及的死敌,她是他念念不忘的美梦。
    他们曾是针尖对麦芒的冤家,最终却成为彼此的最美回忆。
    唐宓曾亲眼目睹外婆被李知行的母亲侮辱,因此和李知行成为同学后对他怀有强烈的偏见和敌意。全校皆知他们的关系差到无法调和,他是高情商学霸,也是万众瞩目的男神,璀璨耀眼;但在她的眼里,他狂妄自大,傲慢无礼。
    唐宓对李知行的厌恶直接明了,李知行却对她的小脾气很感兴趣。
    当老师提议让他们组成互助学习小组,她实力拒绝,他则响应积极。在和她单独相处的时光里,他帮她找到了失联已久的表弟,陪她度过了外婆重症时的无助,追查到了跟踪她的罪魁祸首,也发现了她暗恋着数学天才叶一超……
    最纯粹的爱,一生只有一次,从遇见她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想过放弃。

作者简介

    皎皎,毕业于某历史悠久的大学的理科专业,本立志献身科学,居里夫人那种,奈何时运不济,只能在穿越文里与居里夫人相遇了。好读书,不求甚解,悟得一言片语即足;居陋室,不求闻达,唯好上网掐架挖坑。
    代表作:《君子一诺》《风起青萍》《一辈子暖暖的好》《时光之城》《记忆之城》

目录

第一章  生活最优解
第二章  别找她麻烦
第三章  自卑和自傲
第四章  针尖对麦芒
第五章  表弟唐明朗
第六章  运动会失窃
第七章  旧事又重提
第八章  我是你表姐
第九章  笑起来才美
第十章  我不喜欢你
第十一章  要好好考啊
第十二章  盛夏的暑假
第十三章  外婆的险情
第十四章  往事似伤痕
第十五章  普通的同学
第十六章  有你就足够
第十七章  下一段人生
第十八章  这事很复杂
第十九章  最真诚的人
第二十章  是一场巧遇
第二十一章  颜值高的错
第二十二章  变态跟踪狂
第二十三章  她会没事的
第二十四章  微妙的关系
第二十五章  你很在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