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暗杀大师(寻找伦勃朗)

  • 定价: ¥42
  • ISBN:97875399936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07页
  • 作者:(美)丹尼尔·席尔...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希拉里和克林顿,除了都爱当总统之外,唯一的共同爱好可能就是看《暗杀大师(寻找伦勃朗)》。
    比尔·克林顿:“暗杀大师”加百列是我喜欢的虚构人物。希拉里·克林顿:丹尼尔·席尔瓦的小说一出版,我马上就会读。
    已连续16年稳居《纽约时报》畅销榜,7次夺得榜首!
    狂热粉丝已遍布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以色列、丹麦、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克罗地亚、保加利亚、巴西、韩国、泰国、越南等37个国家!
    真正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传说!征服全球亿万读者的伟大角色——“暗杀大师”加百列·艾隆,又回来了。

内容提要

  

    丹尼尔·席尔瓦所著的《暗杀大师(寻找伦勃朗)》讲述,英国,一位知名修画师在家中被杀,他正修复的一幅伦勃朗油画被盗。凶案现场,莫奈、提香、塞尚的知名画作都未遗失,为什么丢的是这幅从未面世的伦勃朗?
    传奇特工加百列·艾隆重出江湖,第一站来到伦勃朗的故乡荷兰。他发现,这不是一起寻常的艺术品盗窃案。这幅伦勃朗,是个“大”麻烦。

作者简介

    丹尼尔·席尔瓦(Daniel SiIva)
    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阴谋论大师,以惊心动魄的故事,为您揭示国际政治斗争的阴暗本质,四次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全球第一。
    美国政府为表彰他对国际政治真相的深刻批判,任命他为美国大屠杀纪念会的委员。
    席尔瓦的小说虽然极富娱乐性,但又远远超越了娱乐;将读者带入全景式的全球化政治斗争漩涡,视为世界格局教科书也不为过。

目录

序幕
第一部  源头
第二部  归责
第三部  鉴定
第四部  揭幕
第五部  康复
作者按
致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