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 定价: ¥34.8
  • ISBN:97875057380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90页
  • 作者:牛魔王小姐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轻松幽默的文风,简短搞笑的对话日常,就是充满着这样特点的“秀恩爱”段子在微博一经出现,即刻受到热烈追捧。多数微博大号更是专门将这些段子集结起来做成九宫格,引发点赞评论狂潮。书中以暖萌俏皮的笔触记录了两位恋人从青梅竹马到校服婚纱十年相爱想杀的真实恋爱日常,不少读者看完表示自己再度“相信爱情”!更是引领了一阵集体秀恩爱的热流。
    牛魔王小姐著的《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专门请了插画师根据书中的剧情绘制了11张精美插画,书中的排版设计和装帧设计也都经过精心的研究,营造一种甜蜜俏皮的感觉,有爱又好看,希望读者在翻开这本书时能够感受到甜蜜和浪漫的气息,希望看到这本书的你无论是正在热恋或是还在单身,都能像书中的两位主角一样,遇到彼此契合的那个人,从此平凡的日子不再平淡,每一天都是超值珍藏的存在。

内容提要

  

    牛魔王小姐著的《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讲述了:准备结婚前,我突然问他:“我性子急,暴脾气,爱吃醋,丢三落四,做事还拖拉……究竟是哪里好让你想和我共度余生的?”
    菜花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你厚脸皮这点好,你也知道自己这么多臭毛病啊,还好意思问我哪里好?”
    我:“我毛病多我引以为荣啊,我是不会改的,所以你可想清楚了,毕竟离婚的代价可比分手高多了。”
    菜花:“千万别改,虽然你一无是处,可我完美无缺啊,咱俩简直就是绝配!”
    我:“……”
    菜花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小姑娘,咱俩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这么功德无量的一件事,不做就太伤天害理了。所以别想那么多,安心跟我在一起。”
    和菜花在一起的这些年,我的印象里,他似乎总是这样,虽然嘴上又贫又贱,可其实是在包容我,宠爱我,让我可以卸下一切防备,只做单纯的自己。
    好的爱人或许是这样,他欣赏你的优点,却更宠爱的你的缺点,你的一切好与坏他都眷恋。
    而好的爱情或许是这样,我们彼此契合,你可以继续做你自己,而我却渴望为你成为更好的人。

作者简介

  牛魔王小姐,菜花先生的恋人,一个喜欢吃鸡腿的少女。  坚信人生中没有什么事是不能用一顿好吃的来解决,如果有,那就两顿好吃的,外加菜花先生的一个抱抱。

目录


写给牛魔王小姐的一封信
第一章:菜花先生和牛魔王小姐的恋爱日常
第二章:再见小时候
第三章:少年海尔弟
第四章:你就是牛魔王
第五章:原来异地恋的味道是这样的
第六章:请叫我牛圆圆
第七章:醒来时你就在我身边
第八章:爱才是不老神丹
第九章:余生请你多多指教
第十章:那个男孩告诉我爱是怎样一回事
第十一章:酱油爆炸了
第十二章:比夏天还温暖的事
第十三章:杜鹃归来
第十四章:已婚少女的工作日
第十五章:你才是演技派
第十六章: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第十七章:那些年,我是陪你吵架的女孩
第十八章:我们可不可以不长大
第十九章:那个把爱藏在薄荷味香烟里的人
第二十章: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前言

  

    给牛魔王小姐的一封信
    嗨,小丫头!
    这封信我本来打算八十岁再写给你的,那时你躺在摇椅上眯着眼睛晒太阳,让我把信念给你听。然后我戴上老花镜,打开信,清清嗓子,念起……《给牛魔王大妈的一封信》,你说你听了会不会从摇椅上跳起来揍我?
    真的好希望我们能永远打打闹闹到七老八十啊,我会生气你会赌气,我讲的有些老掉牙的笑话连狗听了都不叫,可你总是会很配合地哈哈大笑,你的那些烂梗我觉得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能接得住,还有啊,看你写的这本书里那些关于“我欺负你”的故事,我竟有种当时没发挥好的感觉……
    说来也真奇怪,从前的我志向还挺远大的,可和你在一起的这十年让我觉得,如果一生就这样和你一起走过,也莫不是一场荣幸。你不会做饭,可你会在我每个加班的夜晚守着一锅热粥等我回家,你不会织毛衣,可你会在冬天悄悄来临之前织好一条超丑的围巾给我一个甜蜜的负担,你化妆技巧不高,可你会在我的脸上练习涂睫毛膏和刷腮红……我想你可能还会数落我一辈子的臭袜子,给我的便当盒里加一辈子的水煮蛋,责备我一辈子的不爱爬山,比我早起一辈子的十分钟给我做早饭。还有啊,还有就是这一辈子你都有我在你身边。
    如果我们八十岁时真的有一天会这样,你啃不动玉米了,你听不清我说的悄悄话了,你不能再朝我飞奔过来然后扑到我怀里了,你不要害怕,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那个小丫头。
    真的,我从来都不是聪明勇敢又天赋过人的人,可是我拥有你的时候,我觉得我拥有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