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余罪(我的刑侦笔记第1季套装合集共5册)

  • 定价: ¥192
  • ISBN:97875443662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南
  • 页数:1710页
  • 作者:常书欣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常书欣著的《余罪(我的刑侦笔记第1季套装合集共5册)》,张一山领衔主演同名网剧爱奇艺疯狂热播中!网剧剧情只是小说冰山一角!书剧联动掀起现象级《余罪》热潮!年度现象级IP!千万粉丝翘首以盼!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全网口碑0差评!一个传奇警察和毒贩、悍匪、黑道大佬的交锋实录!带你窥探这个时代的黑暗角落,领略触目惊心的真实景象!本书写作过程中,无数职业警察匿名参与到剧情讨论当中!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节目因《余罪》的火热而进行专访报道!著名作家马伯庸、小桥老树、蔡骏、周浩晖、孔二狗持续追读,热情力荐!

内容提要

  

    常书欣著的《余罪(我的刑侦笔记第1季套装合集共5册)》为您揭开的是一张令人触目惊心的当下社会犯罪网络。从混迹人群中的扒手,到躲在深山老林里的悍匪,从横行街头的流氓,到逡巡在海岸线边缘的毒枭;他们似乎离我们很远,似乎又很近,看似悄无声息,却又如影随形;作者所描写的,正是这个光怪陆离而又真实存在的地下世界。翻开本书,进入我们这个时代的灰色地带。

作者简介

    常书欣,山西沁水人,现象级网剧《余罪》原著作者,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代表作《余罪》《黑锅》《对弈》《商海谍影》等,均已签约影视化。其中《余罪》畅销100万册,同名网剧播放量同期全网第一,成为2016年度现象级爆款。“老常”笔下的故事不仅以剧情跌宕起伏著称,同时更散发着强烈的时代生活气息,具有极为深刻的现实价值。他被视为网络刑侦类型小说的鼻祖,其作品开创了中国刑侦警匪小说新时代。

目录

第一章  神秘的选拔
第二章  余罪就是个人渣
第三章  菜鸟和处长的谈判
第四章  让人崩溃的任务
第五章  猫鼠游戏
第六章  出乎意料的选拔结果
第一章  监狱纪事
第二章  被警方盯上的“那个人”
第三章  潜行毒窝
第四章  从跑腿的成为大佬
第五章  正邪博弈
第六章  曙光来临的前夜
第一章  空降新岗,出师不利
第二章  “猎扒”进行时
第三章  余罪的反常规手段
第四章  疑点重重的机场谜案
第五章  走进贼的江湖
第六章  贼王与警王
第一章  反扒队集体造反
第二章  舍生取义
第三章  狗少,虎妞,偷牛案
第四章  火线追赃
第五章  大闹牛头宴
第六章  余罪的地下行动小分队
第一章  “牛魔王”的踪迹
第二章  多面余所长
第三章  一桩十八年前的悬案
第四章  消失的武小磊
第五章  引蛇出洞
第六章  法网,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