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动画连环画(3比武大赛)/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

  • 定价: ¥18.8
  • ISBN:97871154326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7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丛书根据动画片《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改编而成,采用抓帧连环画的形式,原版再现了动画片的故事情节。人物形象帅气,内文排版炫酷,抓帧画面精彩,故事情节有趣,十分具有吸引力。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 动画连环画》全套共6册,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编的《动画连环画(3比武大赛)/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为第3册《比武大赛》,包含4个故事:《比武大赛》《危机边缘》《神秘高手》《恐怖的赵娴》。

内容提要

  

    十五年前,中国派出以“鹰眼”和“雪狼”为代表的最强四人战队,;中击兵王大赛,成为第一支进入决赛的亚洲队伍。但他们在决赛中意外失利,赛后队伍领袖“鹰眼”退役失踪。十五年后,已成为上校军官的“雪狼”亲自挂帅,激烈的“兵王计划”选拔拉开帷幕……
    《动画连环画(3比武大赛)/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编。

目录

比武大赛
危机边缘
神秘高手
恐怖的赵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