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蚀骨塔

  • 定价: ¥28
  • ISBN:97875108402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87页
  • 作者:老晃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老晃著的《蚀骨塔》缘起《山海经》的妖怪密录,解构捉妖鼻祖的另类成长史。极具大片感的志怪小说,与《聊斋志异》一脉相承的奇诡物语!适宜深夜阅读的志怪传奇,以《山海经》神话传说为角色原型,写出了一段骇人听闻的捉妖秘录。
    在世人眼里,他是生活在洛阳蚀骨塔林立守塔人的病孩子,而实际上,他是拥有可怕力量的神魔之子。当力量被唤醒,他会从人变成狂暴的巨人!驱使百兽的法师利用他,幻化万千皮相的狐妖要吃他。长了两只胃的猎妖师、变成巨人的石狮一路追杀他,世上无数邪物觊觎他的心——只因他背负奇诡之命!

内容提要

  

    老晃著的《蚀骨塔》讲述:洛阳城外,蚀骨塔下,少年印和他的父亲钟相依为命。印怪病缠身,每天都得有蚀骨溪水服药,不能离开蚀骨塔和洛阳城,否则就会死。十七岁的少年终于忍受不了囚徒的日子,冒险溜走。他遇上那名叫做女夏的少女后,为了将她从邪恶的猎妖师手里救走,又和她逃命回塔中。然而,这场以自由为代价的爱情却是的印和父亲反目成仇……
    拥有两个胃的邪恶猎妖师灯究竟什么来头?钟为什么见死不救。非要将女夏赶出家门?地狱魔王死慕、旱神女魃这些如雷贯耳的大人物和印又有着什么羁绊?可以驱使百兽的法师、千年狐……各路妖物为何都对印的心脏垂涎三尺?
    印听了一个有一个故事,他迫切想知道一切真相——“我,究竟是人,是魔,还是神?”

作者简介

    老晃,编剧,作家。曾任《看电影》《电影世界》杂志主笔,参与电影编剧、策划多部。2015年开始写小说。现居北京。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