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7号梦工厂(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3796538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希望
  • 页数:48页
  • 作者:(美)大卫·威斯纳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还是经典的三只小猪的故事,这一次大灰狼吹房子的时候,不仅把房子吹倒了,还把小猪吹到了故事之外!既然逃出来了,三只小猪干脆好好冒险一把:他们来到《鹅妈妈童谣》和《武士屠龙》中,跟一只猫交朋友、从武士的剑下救出龙,颠覆了两个经典故事后,他们又回到《三只小猪》的故事中,跟大灰狼斗智斗勇……
    在由美国所著的这本书《7号梦工厂(精)》中,三只小猪经历的每个故事都用了不同的字体和画风,大卫·威斯纳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在此展露无遗!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大卫·威斯纳,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毕业于罗德岛设计学院,专攻插画。从中学时代开始,他便对用图画书讲故事的方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开始尝试拍默片和创作没有文字的漫画。他上学时绘制过长达274厘米的作品,该作被视为《梦幻大飞行》的最初灵感来源。
    大卫·威斯纳热衷于无字图画书的创作领域,他认为:无字书能为图画书留下神秘;能让想象有奔驰的空间;能让读者更接近这些插画,并能随心所欲地参与其中,用自己内在的声音创作自己的故事。
    作为美国顶尖插画家,也是得奖常胜军。他的作品向来广受各方瞩目,多次赢得美国凯迪克大奖评审青睐,其作品曾获得美国图书馆学会推荐童书、蓝缎带好书榜、《号角》杂志评选最佳童书、纽约市立图书馆好书100、《纽约时报》年度推荐童书、《亲子》杂志阅读魔力奖、《出版人周刊》杂志年度最佳好书、《学校图书馆》杂志年度最佳好书等奖项。
    大卫·威斯纳的作品获凯迪克金奖的有:《疯狂星期二》(1992)、《三只小猪》(2002)、《海底的秘密》(2007);获凯迪克银奖的有:《梦幻大飞行》(1989)、《7号梦工厂》(2000)、《华夫先生!》(2014)。他的其他作品,如《飓风》《滴水兽的夜晚》《1999年6月29日》《艺术大魔法》《讨厌的龙》也深受读者欢迎。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