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感谢我的世界里你曾来过

  • 定价: ¥29.8
  • ISBN:97875555072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远方
  • 页数:273页
  • 作者:顾七兮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顾七兮著的长篇小说《感谢我的世界里你曾来过》讲述两个相爱的人结婚四年,原以为会和爱人执手到老,不想因为要孩子的事而产生了很深的误会,继而引发家庭暴力。女主角最终无法忍受,即使知道自己怀孕了,依然选择离婚。因缘巧合,离婚后的她遇到了真正珍惜、爱惜自己的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书中有浪漫温馨的爱情描写,有感动人心的真情告白,还有引人深思的人生感悟,带着读者慢慢品味爱、思考爱、理解爱。

内容提要

  

    顾七兮著的长篇小说《感谢我的世界里你曾来过》讲述了:
    婚后七年,没有孩子,米多多的家里早已乱成一锅粥,危机四伏。她不仅要招架苛刻的婆婆肖美凤和刁蛮的小姑子林佳楠,还要面对丈夫林默言的冷暴力。
    在一次交通事故后,米多多结识了“高富帅”萧子显。就在米多多撞见林默言偷腥时,她实在忍无可忍,离家出走。在醉洒后,她夜宿在了萧子显的家中。
    后来,米多多开始有了不寻常的反应,她怀孕了。宝宝的突然到来使这个家走向和谐,婆婆的态度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然而,小姑子的—个“提醒”,又把米多多推上了风口浪尖……

作者简介

    顾七兮,中国作协会员,江苏省作协会员,江苏省电影家协会会员,苏州作协会员,苏州网络分会副会长,苏州高新区作协副主席。多部长篇小说在文学网站VIP专区连载,点击量破百万。已出版《一朵桃花倾城开》《爱情卡位战》《宅在家里等你爱》《宅女的疯狂爱情记》《幸好遇见,你未娶,我未嫁》《半暖,你的景色我的流年》《爱转角遇见了谁》《注定在桃花绽放的季节遇见你》《感谢我的世界里,你曾来过》《锦绣良缘》等十多部长篇小说。

目录

引言
第一章  相爱的那些年
第二章  第二次洋溢心动
第三章  走着走着就散了
第四章  相爱抵不过心机
第五章  不合时宜的惊喜
第六章  同床异梦的恋人
第七章  已然远去的时光
第八章  默默守护幸福
第九章  真的谢谢你
第十章  并非一见如故
第十一章  且行且珍惜
第十二章  我们在一起吧
第十三章  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