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爱神奇外婆(美绘注音版)/辫子姐姐故事星球

  • 定价: ¥18
  • ISBN:9787539789026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28页
  • 作者:郁雨君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被子女推来送去的外婆老姜茶,在学校里不如意的外孙女小姜片,两个孤独的人聚到了一起,她们幻想着离开各自的境地,去一个没有烦恼没有忧愁的纯美的蕾丝宫殿。文雅的通讯录先生的到来,终于让她们的梦想成真啦!在快乐老家,有收集了各种气味的图书馆,有会做一手好菜的七厘伯伯,有会模仿各种声音的家候爷爷,还有一条会嗑瓜子的小黑狗呢!快来郁雨君著的《我爱神奇外婆(美绘注音版)/辫子姐姐故事星球》看看,对着一场瓜子流星雨,老姜茶和小姜片会许下什么样的愿望呢?

作者简介

    郁雨君,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无数小读者心目中那个亲切神奇、温暖优美的辫子姐姐。写的每一本书都和成长息息相关,温暖过无数孩子的心。主要作品包括“辫子姐姐心灵花园”、“辫子姐姐故事星球”等系列,迄今共出版100余部儿童文学作品,作品多次荣登全国少儿书开卷榜前列,获得过“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儿童文学》小说擂台赛金奖”等奖项。作品入选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书目”。小读者们说她是“开启我童年感知力的一个超可爱作家”。“你的故事承载的是世界原本的真善美。”“因为你,我们长成了相对比较好的大人。”“谢谢你给我们营造的特别特别漂亮的文学世界。”……郁雨君说:“儿童文学写作对我来说,就是边走边看,边走边玩,边走边唱,边走边想,边走边爱……愿我作品的书香魔力能够席卷孩子的心灵和头脑!”

目录

No.1  老寄宿生姜茶来了
No.2  逃到蕾丝宮殿去吧
No.3  有个地方叫快乐老家
No.4  嗑瓜子的小黑狗
No.5  洗衣房和蜡笔棉花糖的味道
No.6  养狗比养小孩容易
No.7  这和人类进化有关
No.8  唐老鸭逃得比米老鼠快
No.9  秘密加起来好压迫
No.10  要回你的诚实
No.11  飞到真正的老家去
No.12  每个人都要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