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等待提拉米苏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186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73页
  • 作者:时久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久的作品——《等待提拉米苏》是一本青春题材言情小说。讲述了女主人公唐楚不慎摔倒骨折后,和男主人公高屾同住一个屋檐下,受到对方照顾,最终相知相恋的故事。唐楚中学时暗恋高屾,然而就在她小心翼翼地送出自己的表白时,却发现对方是即将成为自己继母的女人的儿子,告白也阴差阳错送到了别人手上,使这段暗恋无疾而终。同一个屋檐下的生活引出心底未尽的情感,终于完成这段迟来的初恋。

内容提要

  

    时久的作品——《等待提拉米苏》是一部长篇小说。
    对唐楚而言,青春就是,换了包装的新版柠檬汽水,再搭配上糖糕和她小心翼翼的暗恋,等待在学校的操场边。
    那里,是他每天都会经过的地方。
    可惜,他错过了她精心准备的告白,成了她名义上的哥哥。
    唐楚以为,青春的书页翻过之后,那个白衬衫,英俊笑容的少年也会成为记忆里温暖的一篇,绝不是像现在这样,不得不纠缠在一起,无法视而不见。
    她下定决心把他永远留在自己年轻无果的单恋中,让彼此相处得循规蹈矩,却发现缘分兜兜转转,他一直都未曾从心底离开。

作者简介

    时久,女,双子座AB型血,分裂的平方。毕业于清华大学,左手写代码,右手编故事。如果你看到两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书署着相同的名字,不要怀疑,那只是作者又精分了而已。
    已出版作品:《玉昭词》《诺森德的守望》《等待提拉米苏》《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
    微博:@时久19

目录

Chapter 01  香菇炖鸡
Chapter 02  奶茶豆花
Chapter 03  芝士蛋糕
Chapter 04  马斯卡彭
Chapter 05  麻辣小龙虾
Chapter 06  草莓奶昔
Chapter 07  糖醋排骨
Chapter 08  手工巧克力
Chapter 09  提拉米苏
Chapter 10  泡脚凤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