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不存在的父亲

  • 定价: ¥36
  • ISBN:97875500184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英)迈克尔·道布...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总是在真正了解父亲的那一刻起,才真正长大。一个人的良知要永远高于自己的欲望和失望……
    烧脑程度不亚于《达·芬奇密码》,口碑不输《不存在的女儿》《祈祷落幕时》的悬疑亲情小说。
    席卷欧美23国畅销书榜单,Goodreads书评网站100,000读者五星热评赞誉。百家媒体诚意推荐,《出版人周刊》《每日快报》《卫报》《书单》杂志等震撼推荐,掀起抢读狂潮。
    《不存在的父亲》(作者:迈克尔·道布斯)的封面设计极具美感,蕴含深刻意义,在上帝和罪恶之间充满了张力。随书附赠精美书签。

内容提要

  

    《不存在的父亲》由迈克尔·道布斯著讲述了:哈里十四岁时,母亲因病去世,而父亲约翰尼生性风流,行迹诡秘,这些最终导致父子二人渐行渐远,亲情的裂痕横亘于他们之间,无法消弭。多年之后,虽然哈里拥有了令人艳羡的地位和财富,五光十色的生活,但是对于亲情的介怀和对父亲的怨怼始终萦绕在他的心里,令他不能释怀,直到有一天,他收到父亲去世的消息……
    当他踏上寻找父亲的旅途之后,他才慢慢感受到自己对于父亲的渴望是如此迫切,而旅途中遭遇的种种危机也让他意识到父亲的死亡掩盖着更深的秘密。从百慕大失火的老房子到希腊的神秘墓园,从父亲的母校牛津大学的槌球场到伦敦圣史蒂芬教堂中的圣坛,昔年旧照上合影的人一个一个地消失,而背后的真相远远超出了哈里的想象……

媒体推荐

    父爱是海洋和天空,因其广阔、包容、沉默至深,所以无法感受到它的界限。
    这是一部亲情与悬疑相结合的优秀作品,跌宕起伏的情节令人紧张得无法呼吸,在整本书中,这种激动人心的感觉始终没有减弱过。然而神秘背后却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父子之间看似微薄却实则浓厚的感情,其实象征着每一个家庭。大多数人都和父亲有着莫名的距离,虽然试图靠近,却总会后退。很多时候,人只有经历苦难之后,才能真正学会如何相处。
    ——《书单》杂志
    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于父亲和儿子的故事,它更是一部关乎追寻与审判的作品。书中包含着哀伤、感动、悲愤、恐惧、刺痛,但让人收获很多的却是力量,一种给予信仰无限强大的坚毅力量。在追寻父亲的途中,哈里一点点了解这个熟悉的“陌生人”,并在一次次的危机中,完成了自我与他人的和解。
    ——《出版人周刊》
    情感与阴谋被巧妙地糅合到诸多精心设置的悬念当中,情节扑朔迷离。无论是百慕大的老房子,还是牛津的基督教会学院,处处都充满了伏笔。对追求刺激冒险的人、擅长分析案情的人、喜欢猜谜的人而言,它几近完美。这真是天才之作。
    ——《卫报》
    书中既有《达·芬奇密码》的层层解码,也有《无人生还》的步步惊心,更兼有《以父之名》的父子亲情。作者讲故事的天赋、丰富的人文知识、宗教修养、吊人胃口的才能,以及关于情感的细腻描写,都在书中展露无遗。
    ——《每日快报》

作者简介

    迈克尔·道布斯,1948年出生于英国赫特福德郡,毕业于牛津大学。他在政治、广告和文学领域都取得了出色的成就。
    道布斯纵横英国政坛三十余年,曾任政府特别顾问和撒切尔政府幕僚长,最终于保守党副主席的职位上退休,2010年被英王室册封为男爵。
    作为畅销书作家的道布斯共著有十余部畅销作品。1989年,他讲述英国官场故事的处女作小说《纸牌屋》大获好评,次年被BBC改编成电视剧,风靡全球。
    继《纸牌屋》之后,道布斯又创作了“老牌政敌”系列政治冒险小说,这一书系也迅速成为他文学创作上的又一座里程碑。本系列包含《老牌政敌》《老牌政敌2 国会危机》《老牌政敌3 叛国者》等佳作,一上市就引发热议,并获得众多英国主流媒体的广泛赞誉,频获“五星级好书”荣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