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世间美好相信的人能得到

  • 定价: ¥39.8
  • ISBN:9787569908923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日)渡边和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亚马逊榜首作者——渡边和子,曾力压村上春树作品和海贼王登顶日本亚马逊畅销榜榜首,以“美好”风格引发全亚洲阅读热潮。中信、机械工业出版社多家竞价。
    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业内打造无数百万级畅销书的顶级设计师熊琼操刀设计封面,本社“蔡澜生活美学系列”即熊琼设计,本“日日是好日”系列将会继承蔡澜的畅销基因。
    治愈风格,温暖主题,美好内核——渡边和子的文字温暖、温柔,倡导发现世事的美好,治愈人心的伤痛,修炼人心的美好,然后去温暖这个世界,实现更多的美好。这种风格,才是全亚洲畅销的核心因素所在。
    系列作品,强强联合——“日日是好日”系列由3本渡边和子作品组成,这3本书立体地组成了渡边和子的“人生美学”体系,《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愿人心温暖万物复苏》《世间美好相信的人能得到》,心美,一切皆美,这种立体的美好,一定会得到更多读者的喜欢。
    “读售转化率”最高的公众号“十点读书”推荐阅读——十点读书是读书类最著名的微信公众号,他推荐的图书,读者阅读数都非常高,推荐期内的销量也相应的非常高。

内容提要

  

    《世间美好相信的人能得到》是渡边和子的散文集。
    愿力产生奇迹。
    这个世界的确浮华、虚假,冷漠、无情。然而,这个世界美好还是多过阴暗,欢乐多过苦难,只要你相信,只要你一如既往地相信。
    人心必须珍藏某种信念,必须握住某种梦想与希望,必须有彩虹,必须有歌可唱,必须有高贵的事物可以投身。其实美好本身便是一种信念,相信美好,才能与美好的一切在一起。世间美好,相信的人能得到。
    愿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请你相信:生活是合理的,只要活着,就有好事发生;我们总能优于过去的自己。

作者简介

    渡边和子,百万级畅销书作者,其作品曾力压“村上春树作品”和“海贼王系列”,荣登日本名。
    “日日是好日”系列是渡边和子“心美好时”风格代表作品,曾温暖、治愈了无数读者,在日本乃至全亚洲广受欢迎。
    主要著作:《366天,爱与鼓励的话》、《幸福的所在》、《就在你所在的地方生根开花》等。

目录

渡边和子的话
世间美好,相信的人能得到
理想生活方式,就是严格律己的生活方式
请成为与别人不一样的人
真正睿智的人,能够公正地看待自己
品位孤独的人会变得优雅、强大
爱每一种事物,并且爱自己
有爱,有思考,有灵魂,有人心
人,即不断坚持身而为人的姿态的存在
愿你内心洁净、平衡、放松
我们终将抵达终的成熟

前言

  

    渡边和子的话
    1.你是具备尽最大努力学习的力量和倾向性的。
    2.“请赐予我平静,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请赐予我勇气,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并请赐予我智慧,去辨别什么可以改变,什么不能。”
    3.拥有一双清醒(并清澈)的眼睛和一颗温暖的心,是非常重要的事。
    4.我觉得,如果想让自己的心灵变得丰富,我们就必须知道眼睛看不见的东西、廉价的东西、微小的东西的重要性。
    5.我觉得小王子其实想说的是,只拥有一株玫瑰但精心将它培育成“我的玫瑰”的人,比雇用庭院师照管五千株玫瑰却依然觉得不满足的人,更加富裕。
    6.所谓“创造力”,既可以指创造出东西的生产力,也可以指当遇到困难时开拓出一条活路的能力、从新角度看同一个东西的能力。
    7.“创造力”,绝不仅仅指“擅长画画”“会设计原创物品”等方面的创造力,还包括从普通的东西中找出新东西的能力,或当遇到痛苦或不幸时将能量转移到其他事物上的能力。
    8.就像穿衣服应该穿出自己的风格一样,创造出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很重要。
    9.为了今后能一直以心灵不长皱纹的状态生活下去,我们需要“化妆品”。从今以后,请大家每天至少让自己拥有一次感动,请寻找你们觉得“真不错”的东西。
    10.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必须逐一舍弃难以舍弃的东西,并体验由此带来的孤独和寂寞。
    11.所谓爱一个人,即在将对方视为无可替代的人的同时,拥有一颗爱惜对方的心、一颗想让对方的生命朝着其原本使命伸展的心。
    12.因为他们只爱有魅力的自己,所以他们总是为将自己置于好条件之下而忙碌。
    13.请以失败过一次后重新再来的姿态生活。
    14.我这个人,当遇到可将我打垮的事情时,拥有不被它打倒的智慧。这个智慧便是,在被打倒前,自己先抢先一步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