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

  • 定价: ¥38
  • ISBN:978721811135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382页
  • 作者:苏小懒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小懒著的《不懂浪漫的男朋友》以相貌平平,个性懦弱,习惯委曲求全小女生濮如心和不懂浪漫的双重人格男导师湛澈之间的爆笑爱情为主线;美丽妖艳,又非常有个性主见的濮如意和一起长大的房二代洪喜、极品老婆奴潘羿、全能型人才的小少之间的故事作辅线,讲述了对爱情有着不同表达方式的几对青年男女,他们对于爱情、梦想、生命中最大的善意和恶意的追求所经历的一个个让人唏嘘又心酸的故事。

内容提要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由苏小懒著,讲述了:濮家有两个女儿,如心和如意,就像邻居们说的,名字起得好,但不该投错胎生在濮家,因为念多了便是不如心、不如意。姐妹俩的生活,因为腹黑男导师湛澈的出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习惯了委屈自己的情感奴隶女如心,莫名其妙地被男神导师湛澈,以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方式追求。如心最终坠入爱河,但是不久她却发现了男友不可告人的秘密……
    没人能够预料前方是泥泞小路,还是康庄大道。谁会遇见谁?得到什么又失去什么?可是,进、退,皆由你。爱情、梦想、友谊、亲情……不论选择哪一个,总要为此承担责任,负责买单便是。
    来吧,残酷的生活已经向你招出命运的小手。
    总要走上前去,或微笑以对,或一正面杀敌。

作者简介

    苏小懒,5月29日出生的双子座。作家,曾任《读者》原创版主编。码字看书,放上一小盆水果在怀中,便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相信小懒怡情,大懒伤文,还好,只是有点小勤奋的小懒。已出版作品:《全世爱》系列,《如果你曾奋不顾身爱上一个人》《流经存在的邂逅》《诠释爱喜欢你不知如何是好》等十余本书。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后记 我总是等着你的/苏小懒

后记

  

    我总是等着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写后记的时间,作为一个两年没有出版新书的作者(众人: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你还知道这件事啊!),作为一个曾经把“快”当成是美德,却在而立之年发觉“慢”有慢的好处并越来越享受“慢”的作者,作为一个有文字洁癖将这部长篇小说改了三遍、十遍,乃至几十遍的作者,请允许我先大笑几声。
    再随便拉个人抱头痛哭一会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担心,这个作者的神经并没有出现问题,她只是有些悲喜交加。
    悲的是,终于彻底完稿,可以顺利出版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太不容易了……喜的是,终于彻底完稿,可以顺利出版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太不容易了……
    擦干眼泪,说正事。
    确实不是有心拖稿,在看到太多的微博留言问我,什么时候出新书时,我曾认真地跟大家解释。
    这是我第一次全身心享受慢写作的过程,就像走走停停,会遇见不同的路人和风景般,原来写写停停,那些深深潜藏在脑子里的人物、线索、思路、情节……会慢慢探出头,羞羞答答肯主动牵住我的手。来,这才是我们的故事。
    请把它们写下来呀。
    不论多慢多晚。我们总是等着你的。
    是以主人公的职业、爱好、性格、言谈举止,故事的起因、发展、经过、爆发……在充裕的时间里,终于发酵且相遇。
    所以,看到这次我写了这样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是不是有些意外呢?
    所以,现在相信,我每天除了吃水果、看书,是真的也在认真码字了吧。
    谢谢大家一直没有忘记我,像故事中的人物一样,耐心地等着我。
    书中主人公母亲许一芬的病毒性急性脑膜炎,关于此病的认识和病情发展、治疗过程,来自我的朋友粲然父亲的亲身经历,而在那样一段痛苦不堪的康复过程中,粲然积极面对困难的态度和乐观的性格,让我十分受触动,也希望可以普及关于此病的信息,多做防范。
    感谢好闺蜜玄色和好闺蜜兼经纪人刘瑞雪给予的莫大支持。
    感谢王云女士和好朋友十四阙在图书出版前对本书提出的宝贵意见。
    感谢所有等待的读者,以及正在看书的你们。
    希望这本书没有辜负你们的等待和期望。
    还是那句话:
    希望这本书至少有一句话,可以让你大笑或反思。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如吃黄桃罐头一样,像是得到了整个世界。 握下所有看我书的诸位读者的小手手。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