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倒转地极

  • 定价: ¥39.8
  • ISBN:97872100852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人民
  • 页数:384页
  • 作者:(美)克莱夫·卡斯...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段尘封数十年的机密往事,一条足以毁灭世界的方程式。  匪夷所思的历史与自然的秘密,在次次巧合中层层揭开。  也许现在地球上频繁的自然灾害都可以从克莱夫·卡斯勒、保罗·肯普雷科斯著的《倒转地极》中得到解答……  飓风一般的视觉盛宴,淋漓尽致的感官愉悦,大胆创新的史诗巨作!  来自惊险小说大师克莱夫·卡斯勒的狂野想象!  “你的大脑,未必跟的上这本书的节奏!”

内容提要

  

    克莱夫·卡斯勒、保罗·肯普雷科斯著的《倒转地极》讲述了一个关于如何毁灭世界的故事。
    70年前,一个古怪的匈牙利天才发现了如何用人工干预去诱发地球磁极位移的方法,但随后他的工作就停顿了,也许那仅仅只是一种设想。如今,一个反全球化组织的号称具有神授超凡能力的领袖,得到了这个公式,并打算用它对工业化国家施加一次小小的重击,然后再把位移复原回去。可是问题在于,这种位移却是不能逆转的,它一旦开始,谁都无法再对它加以控制……

目录

楔子
正文
译者附记

后记

  

    克莱夫·卡斯勒虽然在中国默默无闻,但在美国却是家喻户晓的通俗小说天王。这位生于1931年的作家最值得钦佩的,恐怕是近乎军人般的职业素养,自1973年出版处女作,每年都有新作问世,迄今已经有超过70部作品的版权页上写着他的名字。更令人称奇的是,他不仅高产,而且特别受欢迎,书店就不用说了,就连超市的货架上也摆着他那些脍炙人口的故事。《倒转地极》是他的海洋探险系列小说的第六部,2005年出版以后,和他许多其他作品一样,也曾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我在2006年夏天翻译了这本书,翌年出版后销量平平,不过我自己是很喜欢的,曲折离奇而又引人入胜的情节,简洁精炼而又形象生动的文字,都是这个惊悚科幻故事的可取之处。《倒转地极》当然不是将会载入史册的经典,但不失为一部轻松愉快的消遣读物,所以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再出一版。
    说起来要感谢果麦文化的总裁瞿洪斌先生。记得去年春天,我和瞿先生在布拉格观光,当时我说起几部旧译已在市面上绝迹,他不假思索决定重出。虽然我们是经常一起旅游的老朋友,但这种赏识和信任在我仍是很感动的。
    这次再版,我修订了旧版的错误,文字也略作调整。限于时间和能力,译文难免有欠妥之处。我恳请你,亲爱的读者,如果发现这样的地方,不吝拨冗通过下面的电子邮箱赐教。在此先行致谢。
    李继宏
    lijihong@hotmail.com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