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歪歪路小学

  • 定价: ¥26
  • ISBN:97875306700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163页
  • 作者:(美)路易斯·萨奇...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路易斯·萨奇尔的代表作的《歪歪路小学》为儿童长篇小说,主要讲述了发生在路边小学的有趣故事。你见过三十层高的教学楼吗?你试过倒立着读书吗?你吃过“朋友味”的冰激凌吗?你知道怎么数清楚自己有多少根头发吗?所有这些事都发生在古里古怪的路边小学!这里的坏老师能把人变成苹果,这里的好老师认为上课睡觉并不是你的错,这里的学生一点都不讨厌学知识,相反,他们很怕提早被校车送回家。语言童趣幽默,通俗易懂,值得出版阅读。

内容提要

  

    你见过三十层高的教学楼吗?你试过倒立着读书吗?你吃过“朋友味”的冰激凌吗?你知道怎么数清楚自己有多少根头发吗?所有这些事都发生在歪歪路小学!这里的坏老师会把孩子变成苹果,这里的好老师认为上课睡觉并不是你的错,这里的学生一点都不讨厌学知识,相反,他们很怕提早被校车送回家……《歪歪路小学》是美国纽伯瑞金奖作家路易斯·萨奇尔的代表作。“歪歪路小学”系列故事从出版之初就风靡欧美校园,三十多年来经久不衰。

作者简介

    路易斯·萨奇尔(Louis Sachar),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获纽伯瑞儿童文学金奖、美国国家图书奖青少年文学奖、《纽约时报》最佳童书奖等五十多个儿童文学奖项,被英国《星期日独立报》誉为”美国作家中少有的大师”。高中时,路易斯写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故事:一位老师把学生变成了苹果。大学时,他在一所小学兼职当老师。”歪歪小学”里所有孩子的名字,都来自他当时的学生。就连书里的路易斯老师,也是他自己的真实写照。大学毕业后,路易斯写下了“歪歪小学”的第一个故事《全班都变成了苹果》,—举成名,于是辞去律师的工作,专心为孩子写作。“歪歪小学”系列故事从出版之初就风靡欧美校园,三十年来经久不衰。其作品《洞》《女生厕所里有个男生》《失去脸孔的男生》《狗不说笑话,我说》等也深受小读者喜爱,仅《洞》的销量就超过一千万册。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格芙老师
第二章  朱尔斯老师
第三章  乔伊
第四章  夏莉
第五章  托德
第六章  比比
第七章  加尔文
第八章  麦伦
第九章  莫莉西亚
第十章  保罗
第十一章  达纳
第十二章  杰森
第十三章  隆迪
第十四章  萨米
第十五章  迪迪
第十六章  D.J.
第十七章  约翰
第十八章  莱斯利
第十九章  扎芙斯老师
第二十章  凯西
第二十一章  罗恩
第二十二章  埃里克三剑客
第二十三章  艾莉森
第二十四章  达明
第二十五章  珍妮
第二十六章  泰伦斯
第二十七章  乔尔
第二十八章  南希
第二十九章  斯蒂芬
第三十章  路易斯

前言

  

    本书讲述了三十个关于歪歪路小学的老师和孩子的故事。在讲故事前,你们必须了解一些事情,这样才不会弄糊涂。
    歪歪路小学是一所不小心建歪了的学校。
    它本该只有一层高,三十间教室一字排开;可事实上它被建成了三十层高,每层只有一间教室。建筑师说他对此感到非常抱歉。
    歪歪路小学的孩子们很喜欢这所学校,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有一个超级大的操场。
    本书介绍的老师和孩子都来自最顶层的班级。也就是说,这三十个故事都发生在歪歪路小学第三十层。
    有人说这些故事既古怪又愚蠢。这可能是真的。不过,我告诉他们关于你们的故事时,他们也觉得你们既古怪又愚蠢。这可能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