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文学理论 > 世界文学研究

想象地名私人词典(共2册)(精)

  • 定价: ¥148
  • ISBN:978756755317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师大
  • 页数:1479页
  • 作者:(加)A.曼古埃尔//...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A.曼古埃尔是享誉世界文坛的翻译家兼文集编纂者。《想象地名私人词典(共2册)(精)》是他与合作者G.盖德鲁培历时多年,汇集了文学史上曾经出现过的所有神奇这地(太虚幻境),以词典词条A-Z的方式呈现,每个虚幻之境配以一段文学作品的叙述,同时附有地图、手绘图等相关资料。

内容提要

  

    从亚特兰蒂斯到仙都——眼前这部恢弘的想象地名指南将引领作为读者的您进行一次盛大的旅行,使您饱览叙事者们所创造的从荷马时期到当代的1200多个胜境和奇观。您此番旅行的目的地包括:托尔金的中土世界、卡夫卡的城堡、鲁滨逊·克鲁索的小岛、卡罗尔的仙境、披头士的胡椒国、马克斯兄弟的弗瑞多尼亚国、侏罗纪公园、奇异小镇娇妻镇和罗琳的霍格瓦特魔法学校。A.曼古埃尔、G.盖德鲁培所著的《想象地名私人词典(共2册)(精)》是一部具有独特参考价值的文学词典专著,同时也是一本富于智慧和洞见的旅游指南,适合每一位专业读者、想象力丰富的业余人士以及热情好奇的翻阅者。

目录

前言
作者注
致谢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