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中国好书法魔幻练字王(常用汉字楷书)

  • 定价: ¥35
  • ISBN:97875318887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32页
  • 作者:李放鸣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放鸣,曾以一幅钢笔临欧阳询《九成宫醴泉铭碑》入选全国硬笔书法邀请展,其后多次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本套书特制立体凹槽,加深结构记忆,重新定义练字。配有专用笔芯,自动褪色,万次书写,低碳环保。
    《中国好书法魔幻练字王》以兴趣培养、知识传授、技能培训为重点,结合互联网+平台,运用二维码扫一扫,可以观看视频教学,使书法爱好者练字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本书为《中国好书法魔幻练字王(常用汉字楷书)》。

作者简介

    李放鸣,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宣传与出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
    李放鸣书法主攻欧体、柳体,研习晋唐小楷,曾以一幅钢笔临欧阳询《九成宫醴泉铭》入选全国硬笔书法邀请展,其后多次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曾参与全国竞写受聘《中国钢笔书法一一学生普及教程》编写,作品选入北师大版《语文》课本书法示范。先后在多家美术出版社出版毛笔、硬笔字帖上千本。所编字帖因选题独特,版式新颖,装帧精美,书写规范而广受书法爱好者和青少年学生喜爱。两次荣获全国“十佳字帖”奖,2015年被授予“中国硬笔书坛年度影响力人物”。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