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惧恨拉斯维加斯(一场直捣美国梦的凶蛮之旅)

  • 定价: ¥38
  • ISBN:97875495854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256页
  • 作者:(美)亨特·S.汤普...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媲美《在路上》的美国当代文学经典,中文版首次引进——四十年来,《惧恨拉斯维加斯(一场直捣美国梦的凶蛮之旅)》对美国青年亚文化产生了深远影响,名列许多大学的“必读书目”,1999年入选兰登书屋极具影响力的“现代藏书系列”,被奉为美国文学经典。
    “二十世纪最令人兴奋的作家之一”(《巴黎评论》),荒诞新闻教父亨特·S.汤普森代表作——耸动、夸张、华丽,一本绝望而重要的书,一种全新的观看和思考方式。
    好莱坞改编同名影片,约翰尼·德普领衔主演——“这是一个有关希望、疯狂和寻求信念的伟大故事,让人发笑、思考和惊恐。”

内容提要

  

    《惧恨拉斯维加斯(一场直捣美国梦的凶蛮之旅)》是荒诞新闻教父亨特·S.汤普森的代表作,出版四十年来,与《在路上》相若,已成为关于毒品文化和反叛青年的一部圣经。
    终其一生,汤普森都在解剖“这个叫美国梦的玩意的死亡”,这些反思之作“使他得以跻身二十世纪最令人兴奋的作家之列”(《巴黎评论》)。在本书中汤普森将小说、事实、幻想熔为一炉,用独创性的语言描写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拉斯维加斯周末,一场亦真亦假的沙漠寻梦之旅。通过知名记者劳尔·杜克(汤普森的化名)和伙伴“律师”一连串荒诞、混乱、绝望的故事,探究了随着六十年代的天真乐观精神一同消逝的美国梦。
    《惧恨拉斯维加斯(一场直捣美国梦的凶蛮之旅)》对美国七十年代以来的青年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名列许多大学的必读书目,1999年入选兰登书屋极具影响力的“现代藏书系列”,被奉为美国文学经典。

媒体推荐

    关于那个麻醉年代最好的文学作品。
    ——《纽约时报书评周刊》
    没有哪个痞子或条子能像亨特这么无法无天,这么污秽、敏感、开放,龇牙咧嘴地敲着打字机,仿佛给自己的潜意识当起了秘书,专心做着笔记。
    ——《伦敦杂志》
    一本绝望而重要的书,一场躁动的噩梦,自《赤裸午餐》以来最幽默的美国散文……汤普森已经亲手把自己写入了美国文学史,在我看来,他将永远待在里面。
    ——克劳福德·伍兹,《纽约时报》
    汤普森的文风张牙舞爪,让我看到一种全新的观看和思考方式……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我全身心地接受了“博士”的熏陶,对耸动、夸张、华丽的意象和残损的浪漫主义燃起久不平息的热爱。
    ——安东尼·波登
    这是一个有关希望、疯狂和寻求信念的伟大故事,让人发笑、思考和惊恐。
    ——约翰尼·德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