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风暴眼

  • 定价: ¥32.8
  • ISBN:97875108453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338页
  • 作者:Sunness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Sunness著的《风暴眼》媲美东野圭吾的《白夜行》,直击重口味案发现场。剖析精神病患者内心世界,解密连环杀手犯罪动机!
    《殉罪者》《尸语者》同题材作品,雷米、周浩晖、蜘蛛、法医秦明后新锐悬疑作家!
    七年前,男主角秦森是心理学界的天才,协助警方屡破奇案;女主角魏琳情温婉美丽,两人生活幸福。由于一场意外,七年后的秦森身患精神分裂症,魏琳也被情感功能障碍折磨。随着“敲头魔”连环案的发生,秦森再次担任警方顾问,当年“意外”的真相也被慢慢揭示。以男女主角为风暴中心,牵涉出一系列隐情,而主角的亲人和朋友也身陷其中……故事可读性强,作者文笔较老练,无过分的暴力场面描写,立意不俗气,结尾带着法律的不容践踏和道德追问的意味。

内容提要

  

    Sunness著的《风暴眼》讲述:由于一场意外,心理学专家、刑侦天才秦森罹患精神分裂症。三年后,他因一桩连环命案复出,担任警方心理学顾问。敲头魔鬼案、雨夜屠夫案……秦森提供的侧写屡次成为破案的关键,然而,意想不到的对手已在暗中潜伏。
    神秘的连环杀手日渐活跃,已知的九名受害者,全是身穿红裙的貌美女子。正当警方束手无策之际,犯罪心理侧写却显示,凶手的下一个目标,正是秦森的妻子!
    废弃别墅里传出闹鬼消息,这幢别墅正是三年前国内首例溶尸悬案的案发现场!警方重新调查后发现,溶尸案受害者竟不止一人!
    三年前“意外”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以秦森夫妇为中心,即将掀起一轮新的风暴!

作者简介

    Sunness,本名黄嫣婷,法学系在读生。爱好文字,对心理类疾病有深入的研究,专注于言情类、悬疑类小说。因曾患病导致神经衰弱,为了宣泄和自救,写了这样一个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故事。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今昔
第二章 考验
第三章 感染
第四章 独行
第五章 失常
第六章 肖明
第七章 项链
第八章 保护
第九章 父子
第十章 伤疤
第十一章 脑波
第十二章 幼鼠
第十三章 屠夫
第十四章 深渊
第十五章 旧识
第十六章 残骸
第十七章 失控
第十八章 嫌犯
第十九章 委托
第二十章 杀机
第二十一章 割裂
第二十二章 心跳
第二十三章 线索
第二十四章 选择
第二十五章 飓风
第二十六张 自罪
第二十七章 妥协
第二十八章 故事
第二十九章 协助
第三十章 公正
第三十一章 耳语
第三十二章 自由
第三十三章 新生
第三十四章 梦呓
第三十五章 意外
第三十六章 孩子
第三十七章 胎教
第三十八章 治疗
第三十九章 来访
第四十章 归根
第四十一章 监牢
第四十二章 死囚
第四十三章 秦穗
第四十四章 红裙
第四十五章 血夜
第四十六章 火中人
终章 烧痕
尾声一 谎言
尾声二 知更鸟之死
尾声终 启程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