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伟大管理的12要素(首先打破一切常规姊妹篇)

  • 定价: ¥36
  • ISBN:97875153430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212页
  • 作者:(美)罗德·瓦格纳...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2版
  • 2016-06-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罗德·瓦格纳、詹姆斯·哈特著的《伟大管理的12要素》是《首先,打破一切常规》姊妹篇,盖洛普问题分析与卓越工作法的精髓体现。政府机关、企业员工工匠精神的培训读本。盖洛普之所以倡导员工要成为“解决问题的专家”,是因为他们有良好的解决问题的技巧和方法。《伟大管理的12要素》是提升员工敬业度,打造高效运作、领先业绩卓越团队的动力指南。
    《伟大管理的12要素》是《纽约时报》等商业类畅销书。微软、宝洁、中国移动等世界500强企业亲身实践的“立竿见影”的工作方法,提高员工解决问题的执行能力,保证工作品质与效率的行为准则。

内容提要

  

    由罗德·瓦格纳、詹姆斯·哈特著的《伟大管理的12要素》是一本在理念和内容上具有革命性突破的管理经典。全球金牌畅销书《首先,打破一切常规》姊妹篇。《纽约时报》商业类畅销书。
    这是一本管理者和被管理者,都应该读的书。微软、宝洁、中国工商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采用本书理念和方法指导管理工作
    《伟大管理的12要素》立足实践,通过大量的案例,用人本管理和优势理论,分享了团队建设和管理经验,深度剖析了为什么杰出管理者的行为是这样的,告诉人们:每个人都是管理者。每一个管理要素都代表着人性最基本的真理,每一个要素与工作表现之间的关系为管理人员描绘了管理线路图。
    《伟大管理的12要素》提供了一个简明而实用的模型,并配以具体解决方案,用Q12管理工具,让管理者和员工好好地观察自己和团队,找到被疏忽的问题所在,获得成功的方法,提高员工敬业度,重塑团队,取得重大进步。
    本书基于114个国家1000万份针对企业员工和管理者敬业度的调查,分享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管理者们的成功经验,以及他们是如何提高员工投入度的策略,帮助企业和政府机关打造自动自发的高素质团队,推动组织和团队不断向前发展。
    世界顶级管理者全新理念一语道破:
    成功的管理者是一个企业的黏合剂。
    Q12让员工全情投入,创造最大生产力。
    敬业成就默契,默契创造效率.效率产生效益。

目录

序言 员工敬业度的价值
第1要素
  我知道对我的工作要求——明确共同的成果目标
第2要素
  我有做好我的工作所需要的材料和设备——让员工工作得安全、舒适
第3要素
  我每天都有机会做我最擅长的事——发挥优势
第4要素
  我因工作出色而受到表扬——认可与赞赏的魅力
第5要素
  我觉得我的主管关心我的个人情况——无微不至的关怀
第6要素
  工作单位有人鼓励我的发展——提出不断进步的期待
第7要素
  我觉得我的意见受到重视——一起制定实施计划
第8要素
  公司的使命/目标让我觉得自己的工作重要——工作与使命休戚相关
第9要素
  我的同事能够致力于高质量的工作——整个团队全力以赴
第10要素
  我在工作单位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为团队良好关系创造条件
第11要素
  工作单位有人和我谈及我的进步——积极反馈很重要
第12要素
  我在工作中有机会学习和成长——区分“事业”和“工作”的依据
  伟大管理者必须面对的——薪水问题
  伟大管理者必须具备的——个人使命感
结语 伟大管理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