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仇敌(1人太贱)

  • 定价: ¥36.8
  • ISBN:97875190210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332页
  • 作者:常书欣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仇敌(1人太贱)》是《余罪》兄弟篇。
    余罪未走,仇敌来了!
    《余罪》网剧正如火如荼,商战版“余罪”仇敌来袭!
    《余罪》作者常书欣全新重磅力作。阅读老常再掀高潮。
     聪明的商人在破坏规则。精明的商人在避开规则。高明的商人,在利用规则。
    作者笔下的故事散发着浓郁的都市生活的气息,充满着令人感同身受的真实代入感,每一个读者都能在他的故事里看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的缩影与形象。

内容提要

  

    常书欣著的《仇敌(1人太贱)》是《余罪》兄弟篇。
    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招聘会,哈曼商务调查公司不拘一格降人才,招聘到了仇敌、耿宝磊、包小三、管千娇这四位没有任何经验,貌似很菜的商务调查员,并委派给他们调查大西北影视基地的任务。于是,四个菜鸟开始了他们的商务调查员生涯。原来,这场看似莫名其妙的招聘会大有深意,哈曼总裁谢纪锋通过极其巧妙的手段,找到了为这次任务量身打造的四人组。很多年前,华鑫国旅投入巨资开发了大西北影视基地。长期以来,鹏程商贸用暴力手段把持影视基地周边产业。由于有把柄握在对方手中,再加上当地法律环境薄弱,华鑫国旅只能任凭鹏程商贸坐享其成。四个菜鸟调查员的任务就是获取影视基地和屯兵镇的关键信息,以协助华鑫国旅夺取影视基地周边产业的主导权。
    四人不负众望,运用自身特质和过人的胆识,成功地混入了影视基地和屯兵镇的鹏程商贸机构内部,获取了极为重要的商务信息,出色地完成了调查员任务。华鑫国旅运用四人提供的关键情报,成功地扳倒了鹏程商贸,哈曼公司为此获得了巨额的调查费和长期订单,四人也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正当哈曼总裁谢纪锋准备重用四人之时,这个小团体中的灵魂人物仇敌离开了团队……

媒体推荐

    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招聘会,哈曼商务调查公司不拘一格降人才,招聘到了仇敌、耿宝磊、包小三、管千娇这四位没有任何经验,貌似很菜的商务调查员,并委派给他们调查大西北影视基地的任务。于是,四个菜鸟开始了他们的商务调查员生涯。原来,这场看似莫名其妙的招聘会大有深意,哈曼总裁谢纪锋通过极其巧妙的手段,找到了为这次任务量身打造的四人组。很多年前,华鑫国旅投入巨资开发了大西北影视基地。长期以来,鹏程商贸用暴力手段把持影视基地周边产业。由于有把柄握在对方手中,再加上当地法律环境薄弱,华鑫国旅只能任凭鹏程商贸坐享其成。四个菜鸟调查员的任务就是获取影视基地和屯兵镇的关键信息,以协助华鑫国旅夺取影视基地周边产业的主导权。四人不负众望,运用自身特质和过人的胆识,成功地混入了影视基地和屯兵镇的鹏程商贸机构内部,获取了极为重要的商务信息,出色地完成了调查员任务。华鑫国旅运用四人提供的关键情报,成功地扳倒了鹏程商贸,哈曼公司为此获得了巨额的调查费和长期订单,四人也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正当哈曼总裁谢纪锋准备重用四人之时,这个小团体中的灵魂人物仇敌离开了团队……

作者简介

    常书欣,山西沁水人,现象级网剧《余罪》原著作者,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代表作《余罪》《黑锅》《对弈》《商海谍影》等,均已签约影视化。其中《余罪》畅销100万册,同名网剧播放量同期全网第一,成为2016年度现象级爆款。“老常”笔下的故事不仅以剧情跌宕起伏著称,同时更散发着强烈的时代生活气息,具有极为深刻的现实价值。他被视为网络刑侦类型小说的鼻祖,其作品开创了中国刑侦警匪小说新时代。

目录

01 雾锁京畿
02 无根漂萍
03 缘来有期
04 难遇知己
05 有惊非喜
06 情非得已
07 异地奇遇
08 戏外有戏
09 并非有意
10 遍地闹剧
11 没脸没皮
12 又见难题
13 看我奸计
14 初识端倪
15 戏中好戏
16 因利所驱
17 临时起意
18 人人编剧
19 即兴演绎
20 以戏对戏
21 幕后正剧
22 各怀心机
23  有风浪起
24 乱战不已
25 处处有局
26 心伤难愈
27 得意失意
28 难舍难弃
29 再出奸计
30 不期而遇
31 道是知己
32 夤夜风急
33 无根无据
34 奇货可居
35 谁知我欲
36 有喜有怨
37 图穷匕见
38 大勇似怯
39 身囚名裂
40 未见已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