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2452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81页
  • 作者:时久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久著的《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是青春正能量治愈爱情小说,在一众走忧伤、暗黑系的青春小说中,显得格外珍贵。宣扬正能量并带有小人物励志后成功,收获爱情的完美结局。于平淡的生活中挖掘难能可贵的人物品质,是值得推广及宣传的,也是现在市场上火热的风格类型作品。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原名《黄沙城》,在晋江中文网登载,总点击量达百万,积分近亿。三年修订,值得典藏。

内容提要

  

    时久著的《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介绍:女汉子黄芪成长于江南小镇,与镇上最漂亮的男孩儿沙周胤是青梅竹马。儿时二人玩沙堡游戏,沙周胤许下诺言将来要建一座城堡娶黄芪。
    沙父是镇上最有钱的老板,沙母是镇上最温柔美丽的女人,沙周胤的人生本应幸福圆满。未曾料到,沙母出轨,沙老板冲动杀妻,被判死刑。沙周胤被贪财的姑妈收养,送到职高读书后辍学,在父亲旧友彪叔的建筑队打工。而黄芪一路顺风顺水,考上了重点大学,二人之间差距越来越大。
    黄芪大学期间,沙周胤随建筑队到黄芪所在城市打工。黄芪不顾同学的白眼和父母的反对,坚持与沙周胤在一起,并想为他放弃前程。沙周胤劝黄芪以自己为重,黄芪愤而出国,而沙周胤留在国内为了两人的将来默默奋斗。
    数年后,黄芪学成归国,此时沙周胤已是地产新贵,被视为本市最大地产商的准女婿。黄芪深感二人差距,不敢表明心迹。沙周胤看出黄芪的犹疑,离开彪叔的公司独自创业,并向黄芪表白。
    郊区建动漫游乐园,沙周胤将其中一片园区设计成巨型沙堡,圆了儿时为黄芪建一座城堡的誓言。

作者简介

    时久,女,双子座AB型血,分裂的平方。毕业于清华大学,左手写代码,右手编故事。如果你看到两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书署着相同的名字,不要怀疑,那只是作者又精分了而已。
    已出版作品:《玉昭词》《诺森德的守望》《等待提拉米苏》《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
    微博:@时久19

目录

PART1  小小的我们
  第1章  青梅竹马
  第2章  十五岁的永远
  第3章  从云端到地底
  第4章  谁要做你弟弟
  第5章  对你,我从未放弃
PART2  小小的离分
  第6章  我的还是我的
  第7章  只为你守候
  第8章  破碎的城堡
  第9章  其患难易,同富贵难
  第10章  对你,我也从未放弃
PART3  小小的永恒
  第11章  还记得吗
  第12章  小英,小芪
  第13章  最在意的东西
  第14章  小时候的梦想
  第15章  不曾忘却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