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一世恩爱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2458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38页
  • 作者:尼罗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尼罗作品出版频率及数量都很稳定,培养了读者购买实体书阅读的习惯。电视剧《无心法师》爆红后,尼罗已成为一线IP创作者,被影视圈热捧的最具商业价值作家。又登榜第十届中国作家榜主榜,读者及市场认可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现《无心法师2》的火热启动,也会带来一批看尼罗作品的风潮。
    《一世恩爱》是尼罗擅长的民国背景爱情小说,讲述十六岁的小海棠与帅气的富家阔少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凄美度直逼《像雾像雨又像风》。浓烈的民国背景,时间跨越三十多年,男女主角经历颠沛流离,战火硝烟,社会变迁,最终得到了终了的结局。故事内容扎实好看,引人入胜。

内容提要

  

    尼罗著的《一世恩爱》介绍:十六岁的小海棠成为富少凌云志的四姨太,她不懂爱情,但她就觉得凌云志哪里都好。战争席卷天津城,富少凌云志想要离开避难,除开小海棠,其他三人都不想离开。两人结伴逃难,颠沛流离。在这过程中,四肢不勤的凌云志扛不起重责,反是小海棠成为一棵小辣椒,成了两人逃难生活的支柱。他们经历了战火硝烟,社会变迁,他们终于成为了彼此的唯一。这是他们一生的缘分,一世的恩爱。

作者简介

    尼罗,民国题材大手,性格直爽冷幽默,文风老辣,行文狠厉,故事人物性格鲜明而立体,尤其擅长刻画两面。故事多围绕主人公的一生展开,描写其不同时期的情感经历。万千深情、岁月感慨、国仇家恨隐于漫天炮火纷繁乱世,细细品味,其中滋味让人深思动容。

目录

第一章  新晋姨太小海棠
第二章  四分之一的爱
第三章  凌宅的混战
第四章  师长关孟纲
第五章  一枝海棠,花开两家
第六章  风云乍变
第七章  鸳鸯比翼飞
第八章  战火流离
第九章  恶人关师长
第十章  重庆上空的轰鸣
第十一章  银楼的洪经理
第十二章  乡下新生活
第十三章  海棠的选择
第十四章  命运难测
第十五章  关孟纲之死
第十六章  抗战结束了
第十七章  物是人非
第十八章  安县的故事
第十九章  黑夜前的疯狂
第二十章  一世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