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冬日花绘/大人的涂绘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2811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想学习画画,却不知道从何下手。有了思路,却连线条也画不直,更不知道如何取形。这本书告诉你答案!佐佐木由美子所著的《冬日花绘/大人的涂绘》中不仅有作者绘制的彩色原稿供参考,更有一个详细的例子讲解上色步骤,初学者可以参照学习,轻松上手。涂绘画部分采用加厚纸张,单面印刷,适合彩铅、水彩等各种媒介上色,并附有裁切线,方便读者取下,完成后可以装裱悬挂,展示涂绘成果。本书中所有花朵的彩色原稿都是由作者精心挑选、描绘,形象栩栩如生、富有趣味,附有简短文字介绍,学画之余,还可增长各类花朵的相关知识。

内容提要

  

    “大人的涂绘”系列是一套适合初学者快速上手的涂绘丛书。书中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作者所绘彩色原图以及对涂绘过程的分步骤讲解,供读者参照学习;第二部分是十余幅黑白涂绘画,采用加厚纸张,附有裁切线,便于读者涂绘。
    佐佐木由美子所著的《冬日花绘/大人的涂绘》收录了11幅朝气蓬勃的冬日花朵的线稿,让喜爱冬日风光的读者能在描绘的过程中,同时享受一场视觉的飨宴。

作者简介

    佐佐木由美子,1968年出生于日本秋田县汤泽市。在教育学院美术系攻读日本画。曾在秋田展上获奖,也担任过美术教师。截至2016年9月,共为“大人的涂绘”系列图书绘制了27本,在日本累计发行数超过160万册,书中精美的图案和和谐的用色,令读者们爱不释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