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判罪者(一线法医的凶案刑侦笔记)

  • 定价: ¥35
  • ISBN:97875139121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313页
  • 作者:厌笔川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现象级烧脑法医小说!真实!专业!隐秘!震撼!
    同名网剧拍摄在即!炙手可热的IP原著,原创悬疑小说年度黑马之作!
    《余罪》作者常书欣,《十宗罪》作者蜘蛛,《诡案组》作者求无欲怒赞推荐!
    厌笔川的作品《判罪者(一线法医的凶案刑侦笔记)》是一部悬疑推理侦破小说。某市发生了一起凶杀案,法医许峰发现种种证据表明死者是自杀。与此同时,案发现场的其他证据却明确表明这是一起谋杀案。所有线索彼此矛盾,真相扑朔迷离。在侦破此案过程中,法医许峰采取法医鉴识与案件推理相结合的手法,历经波折,不畏危险,警方终于抓获了案件真凶,将其绳之以法,维护了正义与社会安定。

内容提要

  

    厌笔川的作品《判罪者(一线法医的凶案刑侦笔记)》是一本长篇小说。
    为死者言,为生者权。
    我叫许峰,绰号“疯子”,是一名主检法医。
    师承于“首席法医”苏国锋的我,善于从案件的异常现象中分析疑点,提出侦查方向。不料最近发生的这起案件却让我心生疲惫,几乎命丧当场。
    凶案现场似乎进行了一场吊诡的忏悔仪式,死者明显死于蓄意谋害,现场痕迹的检验结果却表明死者死于自杀。诸多线索彼此矛盾,真相扑朔迷离,侦查方向始终无法确定。
    破案期限日益逼近,暗查追凶令我逐渐靠近真相,疑点不断涌现。生长于死者尸体中的女人长发,究竟从何而来?婴儿手印频现,重要物证被窃取,困扰我的死亡暗示到底在预示着什么?凶手的行凶计划似乎已持续了十余年,为何没有丝毫破绽?涉案嫌犯似乎不止一人,可接连发生的凶案却表明他们彼此间并不相识,谁操控了这一切?
    毫无纰漏的完美犯罪令调查不断受挫,凶手竟能根据办案进度随时布控犯罪计划,不可能的杀人方式已成现实……
    本案骇人隐情困扰警界:
    涉案嫌犯幕后身份成谜,
    行凶动机讳莫如深,想要破案必须努力活到最后!

作者简介

    厌笔川,悬疑推理小说家。善于在字里行间构建悬念,于情节中灌注独特创意。本书是其精心筹备五年之作。创作期间,数位法医匿名参与到剧情讨论之中!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离奇凶案
第二章  花园藏尸
第三章  往生秘闻
第四章  暗中调查
第五章  暗中交锋
第六章  监狱诡景
第七章  敛尸惊魂
第八章  新的线索
第九章  为何犯罪
第十章  杀戮盛宴
第十一章  一直被算计
第十二章  恶魔伏诛
第十三章  调查再启
第十四章  供述一切
第十五章  精准推理
第十六章  苦涩
尾声  本案之后

前言

  

    楔子
    我叫许峰,今年二十八岁,是一名从业三年的主检法医。
    对于普通人来说,法医或许是一份颇为神秘的职业。但只有从业者才清楚,这份职业不仅平淡无奇,而且还相当枯燥,每天的工作都围绕着鉴定伤情和尸检这两件事情展开。原本,我以为自己会像大多数前辈那样,熬资历、评职称,捧着铁饭碗一直熬到退休。
    但最近发生的一起案子,却让我身心俱疲,如履薄冰,甚至,还一度被死亡的阴影所笼罩!与此同时我也明白了师父退休时曾说的那句话:“这个世界并非只有男人和女人;同理,这个世界也并非只有活人和死人,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