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放牛哥教你做微商

  • 定价: ¥48
  • ISBN:97875180286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211页
  • 作者:陈洪波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陈洪波编著的《放牛哥教你做微商》通过对微商传媒创业经验的总结,从全新的角度解读了什么是微商,如何做好微商,并为读者分享、解析微商传媒成功的案例。从全新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什么是微商,内容涉及的范围很广,既有行业前瞻,如移动互联网下的商业模式,个人创业的选择,又有实操经验解析,教读者如何做微信营销,如何做好微商,还包括成功案例分享。

内容提要

  

    当下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思维方式,也改变了商业的运营模式,而微商传媒就是顺应时代而生的崭新创业模式。微商传媒之所以成功,最根本的原因是抓住了生意的本质,即链接。链接缩短了商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从而减少了商品的成本,真正让利于消费者。
    放牛哥通过对微商传媒创业经验的总结,从全新的角度解读了什么是微商,如何做好微商,并为读者分享、解析了微商传媒成功的案例。陈洪波编著的《放牛哥教你做微商》是一本微商创业者必备的指南书,在教会读者微商运营知识的同时,更对提升读者的互联网思维有一定的帮助。唯有改变了思维,人生才会改变!

媒体推荐

    如今,商业环境越来越复杂,实体经济的没落、网络购物平台的假货泛滥,使“信任经济”成了时代的呼唤,如何在信任经济时代掘得第一桶金,尽在《放牛哥教你做微商》中。——秦王会创始人、投资人,秦刚
    降低自己的身份,起名放牛哥,团队名为粉刷匠,但他独特的经营方式却引爆了微商圈,在传统的商业模式中,要拥有3000位销售人员(粉刷匠)需要很大的成本,而他仅用了一年时间。放牛哥,一个接地气、低调却不平凡的年轻人!──富兰中国董事长(博士),傅林谦
    如果有人能够把电商、微商、实体、社群相结合,非放牛哥莫属,《放牛哥教你做微商》将带你领略未来商业的魅力!──乐颜莉斯品牌CEO,亨利哥
    微商传媒认真选品,用产品说话,让每一个加入微商传媒的人都能自豪的把产品推荐给朋友和亲人,《放牛哥教你做微商》将告诉你做微商的真谛。──中国软装行业营销策划第一人、易配者软装学院创始人,龙涛
    放牛哥是通过文章获取移动用户,培育移动社群,进而形成移动电商闭环的典型。──健康全球购CEO,李浩
    我非常认可放牛哥的营销理念──好的产品加好的营销方法,才能使一个品牌走得更远。《放牛哥教你做微商》这本书非常适合做微商的朋友们阅读,实用价值非常高。──上海林诗梦无钢圈内衣CEO,汪华义
    放牛哥,是一个有着很强执行力的人,每天坚持写日记,这种坚韧不拔的毅力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个人。──日记星球创始人,孙美霞
    放牛哥,坚持每天一篇文章,他对事业持之以恒的专注力令人敬佩,《放牛哥教你做微商》是放牛哥多年微商运营经验的精华总结,是每一个移动互联网创业者都应该学习的范本。──家有影院创始人,张海涛
    放牛哥对事业型社群的成功运营,拓展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信任经济下的中国合伙人新思维、新模式。──走吧网CEO,好梦成真

目录

第一章  微商,引领新的蓝海时代
  第一节  微商,一种信任经济
    深度解读微商
    无可比拟的微商优势
    微商的本质是什么
  第二节  微商创业,不可错过的致富机遇
    微商的发展历程
    微商创业正当时
    微商创业是必然发展趋势
    微商展望
  第三节  微商的定位,理清微商路
    微商的产品定位
    微商的客户群体定位
    微商的商业模式定位
第二章  个人创业致富的财路在这里
  第一节  个人创业的三大选择
    实体店为什么越来越难
    淘宝时代还有机会吗
    微商凭什么能改变你的命运
    创业选择决定成功的高度
  第二节  互联网开启个人创业的掘金时代
    互联网+,一个颠覆的时代
    真正的财富就是一种思维方式
第三章  新淘金时代:移动互联网下的商业模式
  第一节  移动环境下的新营销模式
    从细微处看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
    移动互联网的特征给我们带来什么启示
    移动互联网思维到底是啥玩意
    移动营销是如何实现的
  第二节  微店创业模式:最具潜力的手机赚钱模式
    微店电商平台该如何选择
    开微店真的很简单
    微店的运营
    微店推广方法
    微店如何维护客户关系
  第三节  微信朋友圈创业模式:让朋友为你的梦想买单
    微信营销的优势在哪里
    微信营销的模式有哪些
    做好微信营销的绝密技巧
    如何对微信营销的效果进行评估
  第四节  微信公众号创业模式:闷声发大财
    不可不知的微信公众号推广技巧
    从零开始,草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之道
    微信公众大号路在何方
第四章  微信营销玩转攻略
  第一节  朋友圈营销,玩的就是精准粉丝
    朋友圈营销之快速加粉
    爆机爆粉模式,永远无法实现优质客户
    如何让粉丝喜欢你
    让粉丝尖叫的互动方法
    朋友圈没互动,别怕
  第二节  朋友圈这样营销不可能不赚钱
    朋友圈适合卖什么
    什么人适合做朋友圈营销
    朋友圈营销要善于动脑
    在朋友圈卖货的核心玄机
  第三节  企业微信营销,四两拨千斤
    企业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
    企业微信营销的详细步骤
    传统企业如何搭档微信营销
第五章  微商实操方法: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微商大咖
  第一节  自媒体营销:平民化网络营销的新玩法
    一定要懂的自媒体营销要点
    自媒体营销,内容为王
    自媒体营销的六大技巧
    牛人成功的秘籍,你知道几个
  第二节  社群营销:最具影响力的营销方式
    社群是未来商业竞争的核心动力
    如何组建一个好的社群
    社群的运营:教你打造长期活跃的社群
    玩嗨社群开启悦享之旅
  第三节  微商公司:微小个体的创业平台
    什么是微商传媒,什么是粉刷匠
    微商传媒就是生意综合体
    加入粉刷匠,改变命运
    粉刷匠新手出单秘籍
    为什么必须让客户自己下单
    当客户嫌贵时,怎么办
    他明明需要,为啥不买呢
    微商传媒粉刷匠刷屏秘籍
    如何用框架思维招募粉刷匠
    别人的成功,你能复制吗
    成功变身产品经理
    写文章带来的超高转化率
    写日记如何带上情绪
    做生意归根结底做的是人品与口碑
    参加自明星大会的收获
第六章  眼见为实:成功案例与经验分享
  手把手教你轻轻松松月赚两万
    3000人争抢卖的内裤
    县域微商创造的奇迹
    微商传媒在城口县的运营实录
    传统公司与微商传媒结下美好姻缘
    改变产品思维模式
    月赚16000元的粉刷匠现身说法
    微商上的化妆品要怎么做
    附录1:一个真实的微商传媒
    附录2:微商传媒的大事小情

前言

  

    放牛哥:生意的本质就是链接
    记得清·魏源《默觚·治篇五》中有这样一句话:执古以绳今,是为诬今;执今以律古,是为诬古。其大意就是:拿古代来衡量现在,这是诬陷现在;用现在去衡量古代,这是诬陷古代。说得通俗点,古人就是叫我们要学会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大道理,无论做什么事,不与时俱进都不行。就拿创业来说吧,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你要想创业成功,就必须要掌握互联网思维,别总守着过去的一亩三分地思想默默耕耘。经常有人问我:放牛哥,为什么你的生意做得这么好呢?每每我都说:“我只是与时俱进罢了,赶上了互联网的好时代。”别人听了,总认为我放牛哥人不实在,故意装腔作势,非也!不信,我给大家细细道来。
    关注互联网的人都知道,2015年12月16日,在浙江省乌镇有一件大事发生了,那就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此召开。为什么说此事重大呢?因为它惊动了习主席,习主席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在演讲中说了这样一句话:互联网让世界变成了“鸡犬之声相闻”的地球村,相隔万里的人们不再“老死不相往来”。
    现在不管你做什么行业,做的是什么生意,都要学会“互联网+”,卖服装的开实体店的收益大不如前了,必须要有网店,让客户点一下鼠标,就能送货上门;出租车公司要开发打车软件,让客户能叫车到楼下,滴滴一下,车来了;就连电影院都要与互联网联姻,以前我们看电影最起码要提前半个小时到影院排队买票,太耽误事,现在能在线选座,提前五分钟到影院,时间绰绰有余……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历史潮流,谁都无法违背,否则,只能落得个失败的下场了。准确地说,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如果说互联网是当前国内经济的风口,那么,移动互联网无疑就是“风口浪尖”。
    据悉,我国目前拥有8.5亿移动互联网用户,6亿微信用户,2.75亿微博用户。央行统计显示,2014年移动支付业务16.74亿笔,总金额达964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2.9%和317.6%。这两组数据意在告诉我们要赚的钱装在谁的口袋里。
    俗话说,哪里有人哪里就有商业,哪里就有盈利的空间。在如此巨大的数据背后,必然会孕育一个新的经济群体,那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微商。近年来,微商的发展速度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就这一点,我们仅从微店的一些数据中就可以窥一斑而知全豹。自2014年1月1日微店正式发布第一个版本起,到2015年3月 31日,微店用户达到2926万,遍布全球197个国家,而这只是众多微商中的九牛一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微商创业的队伍中来,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掀起了全民微商热。我的微商传媒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它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寻找到了一条捷径,让人们从过去的为工资而拼,到现在的为自己而搏,收入、人脉、成就感、口碑都是自己的,这些都是为别人打工无法获得的额外收获。
    有人曾用质疑的口吻对我说:“放牛哥,现在很多大老板都跑路了,你凭什么说做粉刷匠能赚钱呢?”
    我这样告诉他,因为我抓住了做生意的本质,即链接。链接是什么意思呢?
    比如你卖衣服,你链接了厂家和顾客,你赚的就是差价。
    比如你卖馒头,你链接了面粉和顾客,你赚的就是手艺。
    比如你蹬三轮拉人力车,你链接了顾客和目的地,你赚的就是苦大力。
    ……
    无须举太多的例子,做任何生意都是同样的道理,既然链接能让我们赚到钱,我们就干链接的事儿,不就OK了吗?没错,这就是我们微商传媒所做的事,就是我们粉刷匠要做的事,也就是说,链接就是我们赚钱的资本。
    也有人问我:“现在电商的竞争都如此激烈,我们微商势单力薄的,怎么能拼得过他们,怎么能赚到钱呢?”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微商与电商是不同的,电商是以商品为中心,而微商是以人为中心,电商追求的是走红的商品和超低价格,而微商的关键是通过信任卖出商品,也就是说做微商最核心的东西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通过关系获得用户的信任,通过信任卖出商品,获取利润。
    说得通俗点,在社交购物的微商时代,追求的不是太多的客户,而是增加粉丝、用户的感情,维系老客户,提高重复购买率,从而形成持续的购买,简单地说,微商经营的是人际关系。而这一点,也是我们微商传媒最看重的,我们会定期培训学员,不仅教他们如何卖出商品,更重要的是告诉他们如何经营维护客户,扩展人脉。所以,在这里,你学到的不仅是营销知识,还包括为人处世的道理。
    本书花费一年多的时间而成,是我多年做微商的经验总结,我将从全新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什么是微商,内容涉及的范围很广,既有行业前瞻,如移动互联网下的商业模式,个人创业的选择,又有实操经验解析,教读者如何做微信营销,如何做好微商,还包括成功案例分享。我希望读者阅读本书,获得的不仅是微商的运营知识,更为重要的是使读者的互联网思维得到提升,因为只有改变了思维,才可以改变人生!
    陈洪波
    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