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魔兽战神(9五星古神)

  • 定价: ¥26
  • ISBN:97875568161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248页
  • 作者:龙人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越时空永无止境的想象,给读者带来热血、刺激、惊险、超爽的阅读体验。
    龙人十年磨一剑,写就巅峰巨作,不逊任何超级大片,绝对是你看过最好的一部玄幻小说。
    西方有《哈利·波特》,东方有《魔兽战神》。这是一部把中国的仙侠妖兽与西方的魔法异能完美地融为一体的热血幻想小说。
    龙人著的《魔兽战神(9五星古神)》是该系列第9册。

内容提要

  

    掌命之神战无命被害,跌落凡间,神性尽失。若欲重返天道,必须从凡人开始修炼,百战成帝,千战成神,登顶战神巅峰;跻身仙界,历劫成帝,净化神兽鲲鹏血脉;飞升神界,修得五行圆满,九道大成,掌控天地规则,破碎虚空,方能重返天道。如若百世之内,战无命无法凭借自己的能力返回道界,那等待他的就是魂飞魄散。
    轮回路上的九十九世,战无命都生活在莫氏家族的阴影之下,莫氏家族,一个无人知晓却无处不在的神秘家族,上抵神界,下达凡间,遍布各大星域,渗入各大宗门。战无命每一次历劫成神登顶巅峰之时,就会被神秘的莫家人打下神坛,噬其命魂圆满自身。战无命与莫家有宿世杀身灭族之仇,仇深似海、不死不休!
    第一百世,战无命重生归来。这一世,他,要为自己复仇!
    机缘巧合之下,轮回百世的战无命吞噬了万兽妖师、上古凶兽鲲鹏的血脉,与鲲鹏融为一体,自此他展翅为千里之鹏,收翼为凡世之人。战无命偶得上古神物《太虚神诀》,自此纵横人界、元界、仙界、神界。历经无数次阴谋暗算、生死相搏,战无命以一己之力,把盘根错节、无所不能的莫氏家族从四界连根拔起!
    战无命融万兽血脉,达九道圆满。血与道相融,魂与法合一,突破天道,重返神位,以战神之体主宰万物轮回。
    龙人著的《魔兽战神(9五星古神)》是该系列第9册。

作者简介

    龙人,玄幻小说名家。
    一部《乱世猎人》东方玄幻小说风潮,《轩辕绝》《封神双龙传》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卷起了一股东方玄幻小说风暴。
    龙人的玄幻小说凭借超时空永无止境的想象,给读者带来热血、刺激、惊险、超爽的幻想体验。
    《魔兽战神》为龙人十年磨剑铸就的巨作。

目录

第一章 合卺毒酒
第一章 怎么惹上了死冥船
第二章 计杀天枢老祖
第三章 找古神当打手
第四章 天命教的致命危机
第五章 新生的逆天剑灵
第六章 至尊第三劫
第七章 突破半仙巅峰
第八章 随我捕捉仙器
第九章 当街叫卖神藏图
第十章 宿命之敌终于出现了
第十一章 一言不合当街发飙
第十二章 神血淬体可脱胎换骨
第十三章 莫大的尸傀之术很可怕
第十四章 魂宗要变天了
第十五章 地仙强者莫幽
第十六章 死得最窝囊的金仙
第十七章 万渊泽中有秘藏
第十八章 遍地都是鬼王蛭
第十九章 龙神墓穴太凶险了
第二十章 和金仙强者抢仙石
第二十一章 收服通臂石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