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阿圭罗崛起之路/群星闪耀时

  • 定价: ¥66.8
  • ISBN:97875104589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35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塞尔吉奥·坤·阿圭罗是在世界足坛顶级前锋之一,但他崛起为超级巨星也并非一帆风顺。
    塞尔吉奥·坤·阿圭罗、丹尼尔·费雷斯科合著的《阿圭罗崛起之路》讲述了在各种困难之下走向双英冠军的成功之路,以及他的各种心路历程。这是一本每一个曼城球迷都想阅读的书。

内容提要

  

    独立队是他永远的牵绊,马德里竞技队是他在欧洲的第一站,而加入曼城队,更是他在追梦路上的又一个正确选择。对塞尔吉奥·坤·阿圭罗来说,足球的基因已经根深蒂固地流淌到血液里了。在追梦的路上,他总是在不断地给自己设定新的奋斗目标,以便走得更远。
    在这本塞尔吉奥·坤·阿圭罗、丹尼尔·费雷斯科合著的《阿圭罗崛起之路》中,你们将能了解到阿圭罗成为世人所熟知的超级球星的成长之路以及他生活中的诸多故事。

媒体推荐

    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我们再次证明了自己,曼城的团队永远不会放弃希望,我们永远朝着冠军而努力,这是一种能感染所有人的精神力量,它能帮助球队上下团结一致,而这也继续成为我们的目标。
    ——塞尔吉奥·坤·阿圭罗

目录


自序
第一章  被庇佑的孩子
第二章  花园共和国
第三章  他的名字是塞尔吉奥
第四章  桉树贫民区
第五章  万事开头难
第六章  10号10岁了
第七章  阿韦亚内达独立俱乐部
第八章  球队基石
第九章  一线队首秀
第十章  梅诺蒂、梅西和莫利纳
第十一章  离别时刻
第十二章  从马德里到加拿大
第十三章  本哈明
第十四章  更进一步
第十五章  “市民”阿坤
第十六章  完美拼图

前言

  

    我仍然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到塞尔吉奥时的情景。当然,那时候我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他叫什么,更不知道我以后还会遇到他,并且会和他成为好兄弟。
    在罗萨里奥,我第一次见到他。那是我加盟巴塞罗那后的一个七月,我和家人正趁着假期享受回家的时光。不久之前,我刚刚度过自己16岁的生日,我的生日愿望一如既往:有一天能够为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我知道这一天终将到来,所以我满怀期待。
    毫无疑问,足球已经占据了我睡眠时间之外的每分每秒,那个7月的周六也不例外。那天晚上,我观看了联赛最后一轮的一场电视转播,对阵双方是独立队和圣洛伦索竞技队。
    我几乎记不得关于这场比赛本身的任何事情了,但是我还记得导播将镜头给到了场上独立队的一个男孩儿,我想他一定和我年龄相仿。后来解说员说这个男孩儿才刚刚度过了他15岁的生日,这是他的处子秀,他刷新了阿甲联赛最年轻登场球员的纪录。这段记忆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那时,我没有记住他的名字和相貌,但是我清楚地记得有一个男孩儿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迈出了重大的一步,而且那正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为一线队而战。
    一年半过去了,我再一次见到了他,彼时我已经实现了为巴塞罗那一线队首发出场的愿望。那是在埃塞萨的阿根廷国家队集训基地里一次有趣的相逢。我知道这本书里提到了这个故事,所以我不会说太多细节。我只是想说,当时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谁,而我也没有将他和那个15岁便得到一线队首秀的男孩儿联系到一起。
    几个月之后的2005年6月,我们再度重逢,这一次是为了备战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在世青赛之前的集训中,我们越来越投机,从泛泛之交成为莫逆之交。在那届阿根廷U20国家队中,我们是最年轻的队员。塞尔吉奥只有17岁,而我正准备迎接自己18岁的生日。
    我该如何描述塞尔吉奥呢……他是一个拥有良好品质,并且值得信赖的男人。当你遇到挫折时,他会静静地聆听,告诉你他永远支持你,然后逗你开心。球场上的他,则应该用天赋异禀来形容。他是天生的赢家,是没人知道该如何去击败的对手。这是我们共同的特质,是我们多年来建立亲密关系的纽带。关于我们的故事,很多都发生在阿根廷国家队。为了他的、我的、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们在国家队历经无数阳光和风雨。我相信,在未来我们还会经历更多,当然,我希望快乐比悲伤多。
    作为塞尔吉奥的朋友,我知道他的很多故事。我知道他对家人的尊重和支持,以及他为足球事业做出的非凡努力。所以,我很高兴他愿意通过这本书与我们一起分享他的故事,也很高兴成为他故事中的一部分。这本书有很多关于我们的故事,并且展示了真实的我们:虽然身处职业足球的顶端,我们仍然和每一个足球爱好者一样对足球充满渴望,仍然和孩提时代一样热爱足球。书中描写了我们在足球道路上一路走来的种种细节。更重要的是,书中还提到了我们共同的梦想,一切都不容易,但是值得争取。
    菜昂·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