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成功宝贝)/小布老虎丛书

  • 定价: ¥15
  • ISBN:97875313508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72页
  • 作者:杨鹏|绘画:郑凯军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假如你爱自己的爸爸,请把他装进口袋里;假如你恨自己的爸爸,请把他装进口袋里;假如你烦他讨厌他,就找一张报纸把他盖起来,放进抽屉里。杨鹏所著的《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就是这么一本童话书。现在的童话书的内容分为三种:一种是人和动物(或者纯动物的)的关系,一种是人与人的关系,第三种是纯粹的幻想里的各种关系(也可称为幻想小说)。《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就是属于第二种童话,它通过童话的夸张手法,非常真切地反映了一个男人或者说爸爸现实的生存状态。有一句广告语说的好:男人也需要关怀。这本童话无疑是体现对男人关怀的主题的,而且是站在一个孩子的立场。

内容提要

  

   杨鹏所著的《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讲述了:杨歌跟小人儿爸爸捡到了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徽章——成功宝贝。成功宝贝是一款能帮助人们达成梦想的智能机器,它会根据使用者的自身情况制定实现梦想的科学的计划,并督促使用者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实现梦想。成功宝贝帮助杨歌成为数学天才,成为作文高手,甚至成了明星……人人都有梦想,科学狂人猴子希望借助这个神奇的徽章实现统治世界的妄想。成功宝贝落入坏人手中,世界陷入可怕的灾难之中!

目录

一  捡到一个纹章
二  抹不去的文身
三  神奇的软件
四  我变成飞毛腿
五  教训不良少年
六  梦想的代价
七  烈焰焚身
八  扔不掉的纹章
九  习惯成自然
十  我成了小作家
十一生活是一本教科书
十二我想当明星
十三  第一次拍戏
十四    明星梦破灭
十五  人生贷款
十六  我成了“负人”
十七  “成功宝贝”被盗
十八  捉拿神偷
十九  老肥减肥记
二十  矫枉过正
二十一街上流行“梦想成真机”
二十二猴子的阴谋
二十三摧毁基地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