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带你去旅行

  • 定价: ¥45
  • ISBN:97875502824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02页
  • 作者:葛威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葛威著的《带你去旅行》,众多明星艺术家倾情加盟,全程参与主持录制,打造出一系列充满文艺气息的旅程,一经推出便受到如潮好评,获奖众多,一时成为现象级热门话题。多位明星倾情解说,数百幅精美内文图片,全新角度地领略各地风情,足不出户的旅行,就在这里。来吧,来领略无以伦比的美景,体验意犹未尽的人生。

内容提要

  

    葛威著的《带你去旅行》是优酷王牌旅行节目,明星嘉宾阵容强大,李健、林依轮、黄义达、捞仔、尚雯婕、姜昕……从洛杉矶、墨尔本到纽约、芝加哥,从电影、美食到音乐,一路走来体验异域风情,那些路上遇到的有趣故事增添了人生的阅历,丰富了内心的世界。本书是节目官方独家授权的图文全记录,真实再现精彩旅程,更有导演和制作人独家揭秘幕后故事,不仅是一部旅行指南,更是一场探索路上的心情分享。

作者简介

    葛威,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副总裁,生活时尚中心总制片人,主要策划制作生活方式内容,带领团队出品《带你去旅行》系列、《跟我出发》等节目。她真实再现了诸位明星的精彩旅程,更有独家揭秘幕后故事,这不仅是一部旅行指南,更是一场探索路上的心情分享。

目录

电影带你去旅行
绽放
异乡人
风吹麦浪,曙光彼岸
转眼瞬间,无声的彷徨
为你而来
似水年华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
儿时的记忆
时间的礼物
古老与现代的对接
返璞归真
音乐带你去旅行—英国站
寻找英国摇滚地标
披头士在伦敦
利物浦,披头士的起点
寻找披头士的足迹
无法告别的披头士
后披头士时代
伦敦,音乐无处不在
电音女王在伦敦
伦敦,古典音乐之旅
伦敦,潮流与时尚
音乐带你去旅行—美国站
梦想的起点
芝加哥心跳
纽约,纽约
自由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