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拉岛间的大法官(彩色注音美绘)/小香咕

  • 定价: ¥19
  • ISBN:9787531350736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0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小香咕的故事是属于每一个女孩的故事,那些快乐、忧伤、喜悦、烦恼……像一捧清澈微凉的泉水,流过指缝,流进心田,住进女孩们柔软的心尖。
    这是作为母亲的秦文君送给女儿美好真挚的礼物,希望为她留住可爱而又易逝的童年。
    这份美好也同时送给每一个正在长大的小女孩。
    本书是《拉岛间的大法官》(彩色注音美绘),由秦文君著、赵晓音绘,讲述了:
    针对小张舅妈总是到外婆家来白吃白拿,还偷藏大家的玩具,偷拿表姐香露的零用钱等等不好的行为,四姐妹在她们的房间——拉岛间成立了审判庭,小妹妹香拉争着做了大法官,大家一起完成了关于小张舅妈的判决书,还把判决书贴到了家里人人都能看见的冰箱上,结果这个判决书对小张舅妈还真起了一些作用。

目录

可怜的外婆
香拉当上了大法官
另一个胡骄姨父
何桑送来大麻烦
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