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夜色人生

  • 定价: ¥49.9
  • ISBN:97875399924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40页
  • 作者:(美)丹尼斯·勒翰...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尤传莉翻译的《夜色人生》一书的美国作者丹尼斯·勒翰是好莱坞现象级作家,当今稀有的全才型小说大师!入驻文学殿堂的不朽之作。复活一个时代,再造传世经典。电影《神秘河》《禁闭岛》《失踪的宝贝》《危险藏匿》,美剧《大西洋帝国》《火线》的精彩故事都出自他手!
    他的作品全球总销量突破1000万册,版权风行35国。爱伦·坡奖最佳小说得主、《出版人周刊》年度图书、亚马逊年度推理小说,改编电影即将上映,全球粉丝翘首以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任制片人,本·阿弗莱克执导、主演。

内容提要

  

    由美国丹尼斯·勒翰所著、尤传莉翻译的《夜色人生》一书讲述了:波士顿,1926年。爵士乐在弥漫,酒在流动,子弹在飞,一个男人打算为这个世界打上自己的标记。
    乔·考克林,身为高级警官的儿子,却加入了当地最有势力的黑帮。
    然而,他总说自己“不是黑帮分子,而是法外之徒”,不想过别人定义好的生活,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规则。
    他的夜色人生徐徐展开,从华丽炫目的爵士时代波士顿,到欲望横流的佛罗里达州坦帕,再到古巴的酷热街道。虽然危机四伏,但好在有兄弟,有姑娘。还有音乐与美酒。
    他知道死亡终将来临,但在那之前,他决心好好地、痛快地活下去。
    “夜晚,有它自己的一套规则。”
    “他们是拜访夜晚,但我们就住在夜晚里。”

媒体推荐

    从每个层面看,这都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在精致描绘的历史背景下,重新呈现出大众小说的种种伟大主题──犯罪、家庭、热情、背叛。──《书单杂志》
    大师之作……勒翰创造出一个成熟的、经典的美国故事,对纯文学读者和犯罪小说读者同样有吸引力。──《出版人周刊》
    发人深省、扣人心弦、酣畅淋漓……勒翰呈现了一个引人共鸣的20年代。他的文字易懂又难忘。……去租,或买,或去图书馆借,总之,赶快找来看吧。──《丹佛邮报》勒翰的表达方式颇具独创性、令人难忘、发自肺腑,他已置身一流文体学家的行列,这些人肩负着丰富当代推理小说内涵的使命。——《出版人周刊》
    《夜色人生》就像是《教父》遇上《圣经》。──《纽约每日新闻报》
    《夜色人生》是一门犯罪小说入门课,由目前顶好的写手传授……然而这部朴素、不花俏的古典犯罪小说却精致、深具文学性、魅力十足,因而句句精彩迷人。你碰到的是一位专家,看了就知道。──珍妮特·马斯林,《纽约时报》
    文字鲜活、精准,对于主要角色群的性格与情感描绘深刻,种种细节重现了一个早年时代,《夜色人生》创造出一种独特而不容置疑的现实感。──《华盛顿邮报》“书之世界”
    丹尼斯·勒翰是个天生的说故事高手,总是能引人入迷。朋友、仇敌、蛇蝎美人,全都环环相扣在谋杀与赎罪、爱与背叛之中,从头到尾一丝不苟。这部文学杰作一定会变成当代的经典。──《纽约图书期刊》

作者简介

    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 1965-),当今稀有的全才型小说大师,欧美文坛认可“不按套路出牌”的故事天才。作品风格独树一帜,获奖无数,全球总销量突破1200万册,版权风行35个国家和地区。
    勒翰的小说不仅轰动了文坛,更征服了影坛,在好莱坞一向炙手可热。他的《禁闭岛》《神秘河》等5部作品都曾被奥斯卡金奖导演看中,改编的电影无一不是目前留名的经典。
    《夜色人生》是他多方面以往作品的心血大作,在强烈的戏剧冲突之余,呈现出罕见的史诗色彩与文学深度,出版当年便一举夺得美国书业年度推理小说、爱伦·坡奖年度小说、《出版人周刊》年度推理小说等重量级奖项。

目录

第一部  波士顿 1926-1929
  1  一名12点的男子,身在9点的城市
  2  她心中的空缺
  3  希基的白蚁
  4  中心的洞
  5  粗暴的工作
  6  所有罪孽深重的圣人
  7  它的嘴巴
  8  在昏暗中
  9  老大的决定
  10  探访
第二部  伊博市  1929-1933
  11  全城最棒的
  12  音乐与枪
  13  心中的洞
  14  爆炸
  15  他女儿的眼睛
  16  黑帮分子
  17  关于今天
  18  不是任何人的孩子
  19  没有更美好的时光
  20  我的爱人
  21  照亮我的路
  22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第三部  所有暴力的孩子 1933-1935
  23  剪头发
  24  走到尽头的方式
  25  更大的优势
  26  重返黑暗
  27  比那尔德里奥的农场主人
  28  一切都已太迟
  29  人在江湖
致谢

后记

  

    致谢
    我要向以下诸人致以深深的谢意:
    汤姆·伯纳多、迈克·艾根、马尔·艾伦堡、迈克尔·科瑞塔、格里·勒翰、特丽萨·米莱夫斯基以及斯特林·沃森,谢谢他们阅读草稿,提供意见。
    感谢亨利·B.普兰特博物馆以及坦帕韦森特先生旅馆的工作人员。
    还要谢谢里根通信集团的多米尼克·阿门塔耐心回答我有关波士顿史泰勒饭店的问题。另外,特别感谢斯科特·戴奇带着我进行伊博市雪茄城黑帮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