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木偶奇遇记/原典童书馆

  • 定价: ¥25
  • ISBN:97875342941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23页
  • 作者:(意)卡洛·科洛迪...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卡洛·科洛迪著的,查尔斯·福卡德绘画的《木偶奇遇记》是一部在世界各地广受孩子们喜欢的经典儿童小说。
    匹诺曹是一个用木头雕刻出来的男孩,而变成真正的孩子,是他的最大愿望。匹诺曹淘气、懒惰、讨厌学习、爱说谎、爱冒险,他经历了很多奇遇,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最终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好男孩。幽默有趣的故事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善良与真诚的力量。

内容提要

  

    卡洛·科洛迪著的,查尔斯·福卡德绘画的《木偶奇遇记》讲述了有一截木头,被一双巧夺天工的手做成了一个木偶人,取名叫匹诺曹。他会说话,很聪明,也很调皮,开始是他捉再了爸爸,后来却是他被命运反复捉弄。一路走来,一位有着天蓝色头发的仙女一直在帮助匹诺曹,可是,不争气的他每次都要闯出祸来,一次次伤害仙女的心。幸运的是,匹诺曹知错就改,愿意承担责任,他的身上依然有着勇敢、正直、善良、向上的品质,他的心地并不坏,所以,仙女也愿意一直帮助他认识自我、改过自新,让他变成真正的人类孩子。你愿意走进匹诺曹的世界,与他做朋友吗?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前言

  

    岁月为经典而停留
    伺谓“原典”?原典,是一种文化的源头,是未经修饰、未经诠释的最原汁原味的文化本源。一段时间以来,儿童图书市场被一些任意篡改的所谓“经典”所占据,大师作品在拙劣的“剪刀加糨糊”式“改编”下,变得面目全非;先辈们的崇高智慧也在不断“重述”中被屡屡扭曲,而失去了本真。如何正本清源,将孩子们与最优秀最精髓的原典文化连接起来,让大师们智慧的光芒照亮孩子稚嫩的心田?
    我们一直在想,我们该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我们能做什么呢?
    就是把最好的童书送给我们的孩子。
    那什么才是最好的童书呢?
    当然是将巨匠们的作品原貌重现。
    于是,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原典童书馆》终于结集出版,它将让童书大师们在百年之后,再次走近孩子们,站在他们的桌旁,或坐在他们的床边,将他们的唯美故事娓娓道来。
    在这套《原典童书馆》里,孩子们不仅会看到《爱丽丝漫游奇境》《彼得·潘》《格林童话》和《伊索寓言》等他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名著,还将有幸欣赏到首次引进中国大陆的《牛仔麦克林的圣诞之旅》《南瓜头和珍珠》和《误入仙境的桃乐丝》等名家作品。其中,《南瓜头和珍珠》和《误入仙境的桃乐丝》的主人公更是来自孩子们深深喜爱的弗兰克·鲍姆的《绿野仙踪》系列(即《奥兹国仙境奇遇记》系列)中。大师们的手笔,时而让孩子们惊心动魄,时而又让孩子们捧腹大笑,而贯穿始终的,是让孩子们受益无穷的浓浓的人生智慧。
    更值得期待的是,在这套《原典童书馆》中,孩子们除了会被一个个世界顶尖文学大师的卓绝想象力所惊艳外,还将欣赏到“现代插画之王”亚瑟·拉克汉姆的原版手绘插画,领略他那奇幻玄妙并充满创造力的创作风格;更会被“美国图画书之父”威廉·华莱士·丹斯洛笔下的那一个个古灵精怪的人物逗得哈哈大笑;另外,“奥兹帝国的插画家”约翰·内尔将会不动声色地把孩子们带入爱丽丝误入的那个奇境中,陪她一起身临其境地去冒险……总之,精彩不断,惊喜不断。这套《原典童书馆》毫无疑问会成为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珍贵记忆的阅读经典。
    在这个夏天里,就让《原典童书馆》化作一股清凉的风,将这些美妙有趣又充满智慧的故事吹进孩子们的心里,就让这些故事陪伴着孩子们,成长为会思考、爱生活,又懂快乐的人。
    我们说过,一定要把最好的童书送给我们的孩子,《原典童书馆》践行了我们的诺言!
    稻草人童书馆总编辑南来寒
    二〇一六年八月于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