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解梦大师

  • 定价: ¥38
  • ISBN:97875399734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03页
  • 作者:尹剑翔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尹剑翔编著的《解梦大师》介绍了,尚浮云是医科大学的风云人物,智商超群。一次交通意外后父亲因颅内出血去世。在父亲去世后,尚浮云赴美学习心理学,希望能破解人类潜意识和梦境之谜。在美国尚浮云的实验课题受到了主流心理学界的阻挠,她愤而回国希望完成自己的实验……

内容提要

  

    尹剑翔编著的《解梦大师》讲述了,每个人都有秘密,隐藏最深的那个,就在梦里。
    父亲突然遭遇车祸去世后,尚浮云带着无尽的遗憾和困惑,前往美国研修心理学,希望能解开父亲未说出的遗言。
    几年后,因为研究的方向过于惊世骇俗而无法被同行接受,已经身为世界顶尖心理学家的尚浮云无法再继续进修,只好孤身回到国内。
    于是,在老教授的介绍下,在北京一个寻常的小胡同里,尚浮云遇到了谜一样的常白丁。
    他混迹于市井里巷,行为乖张,看似一个招摇撞骗的无业游民,却凭着精准的断梦本事和出神入化的精神分析,深得左邻右舍的爱戴。
    在心理学研究上毫无头绪的尚大小姐,似乎看到了全新的方向。然而,在跟着常白丁深入一个又一个梦境后,她逐渐触碰到常白丁隐秘的内心……

作者简介

    尹剑翔,天津作协会员。著有历史图书《稗官女史》系列及《青铜时代的妖娆》《他们曾经这样狠》《曹魏乱世智囊团》;长篇小说《鉴宝》《绝望的密室》《问骨》《催眠游戏》《解梦大师》等。其中,《他们曾经这样狠》获得第26届华北十五省、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绝望的密室》获得《小说月报》《小说选刊》等多家知名杂志共同评选的2011年度优秀长篇小说奖;《问骨》入围2014年梁斌文学奖;《催眠游戏》影视版权已经签署,即将登录荧幕。

目录

噩梦序曲
第一章  黑白无常
第二章  双生花开
第三章  前朝沧海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