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精)/艺术与科学探知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21811088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48页
  • 作者:编者:小多北京文...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可以用作标注人生坐标的好书,它以孩子的视角和心理探讨人生、自然、技艺,旨在帮助孩子认识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所有的话题均来自孩子的生活,契合孩子内心成长需求,让孩子在阅读中主动思考。
    我们花费数年让孩子明白的道理,现在终于有人用孩子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告诉他们了,期待这份潜移默化能给孩子带来—生的影响。小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的《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是该套书之一。

内容提要

  

    小时候,我和你们一样,上学、听课、做作业、考试,好像学习就是这些事情。在长大过程中,我才明白,学习涉及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学习不只是考试,学习好也不只是考试好,学习是为了掌握许多能力,掌握在任何社会都可以生存和生活的能力。
    小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的《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为你讲述了很久以前各国孩子如何学习的故事,有些故事在如今的世界虽不可想象,但却有特别的意义。你拥有一个在生物界绝无仅有的大脑,如果你没有好好使用它,那该是多么的遗憾。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生命之初的学习
学习的密码
小动物学习的招儿
怎样学习最有效
音乐能否训练你的大脑
庞贝古城的涂鸦
未来的学校
成长的问题
机器如何学习?
“在线课堂”是教育的未来吗?
没有考试的“另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