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写作其实很简单(精)/艺术与科学探知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21811086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48页
  • 作者:编者:小多北京文...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可以用作标注人生坐标的好书,它以孩子的视角和心理探讨人生、自然、技艺,旨在帮助孩子认识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所有的话题均来自孩子的生活,契合孩子内心成长需求,让孩子在阅读中主动思考。
    我们花费数年让孩子明白的道理,现在终于有人用孩子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告诉他们了,期待这份潜移默化能给孩子带来—生的影响。小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的《写作其实很简单》是该套书之一。

内容提要

  

    小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的《写作其实很简单》介绍:小时候,我很崇拜那些名字被印在书本上的作家,甚至梦想过自己长大后能成为一名作家。不过现实中,我却常常为了写好一篇作文而犯难。如果有时间机器,我真想回去告诉当时的自己:“嘿,别觉得写作文有多难,不就是讲故事嘛!”是的,写作就是在讲故事,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讲故事的能力吧。无论是我这个大人,还是你这个孩子,我们都最爱听故事了。神话、民间传说、传奇故事、童话,你最喜欢哪一种?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写作并不神秘
人人都有写作的天才
跟大作家学写作
寻找莎士比亚
讲故事的秘方
戏剧是怎么来的
写下你自己的故事
采访的窍门
不要小看了邮件
人鱼的传说
科学幻想的世界
图书馆里的龙
“童话王国”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