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潘多拉的秘密(适合小学1-2年级学生独立阅读)/大师经典作品特辑/小人鱼精品阅读馆

  • 定价: ¥16
  • ISBN:9787115433794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18页
  • 作者:(美国)纳撒尼尔·...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小人鱼精品阅读馆·大师经典作品特辑》是一套荟萃世界各国儿童文学大师经典作品的合集。这些暖心、感人或是幽默、励志的故事,从孩子的视角出发,用孩子的语言娓娓道来,让一个个灵动的小主人公化身孩子们最贴心的伙伴。他们一起分享成长路上的喜乐感动,将阅读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由纳撒尼尔·霍桑著、吴雅蒂绘画的《潘多拉的秘密(适合小学1-2年级学生独立阅读)》为该系册其中一册,收录了《两个兄弟》、《笨珍克的第六感 》等故事。

作者简介

    吴雅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学士及硕士。个人创作:2015年“常青藤计划”中国青年艺术家年展;2014年“城·查无此人”清华学派艺术家联展;2012年大同国际壁画双年展,大同和阳美术馆2011年“历史·新宋庄”艺术大展;上上国际美术馆。插画:2013年被选为中国青年插画家代表赴斯洛伐克参加斯洛伐克国际插画双年展研讨会;2011年与张之路老师合作的《弯弯》荣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2009年《阁楼上的精灵》荣获第七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览(插画类)最佳书籍设计奖。

目录

两个兄弟
珍克的成长故事
笨珍克的第六感
斗不过的郊狼
英雄狗养成记
野蔷薇
西蒙的爸爸
鲨鱼
潘多拉的秘密
一个豆荚里的五粒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