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两位富阳姑娘(麦家散文集)(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3394542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31页
  • 作者:麦家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两位富阳姑娘(麦家散文集)(精)》一书经由国际著名出版社英国企鹅、美国FSG,法国RobertLaffont、西班牙Planeta、德国兰登书屋等21家高价抢购麦家作品海外版权。
    著者麦家是继鲁迅、张爱玲、钱锺书之后又一位被收入全球著名书系“企鹅经典”文库的中国作家。

内容提要

  

    麦家短篇小说集《两位富阳姑娘(麦家散文集)(精)》一书。13篇短篇小说,每一篇中的人物命运部带着偶然与必然,麦家老练的笔法将其一一阐发。其中《两位富阳姑娘》曾居2004年爱中国短篇小说排行榜榜首!

媒体推荐

    一般意义上的经典代表的都是昔日的荣耀或重要,它们在留下时间和历史的同时,也留下了很多人共同的利益和愿望,从而使它们成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伙伴。——《三朵玫瑰》
    这是一个寻找先生的故事。寻找先生也是寻找红帆船。红帆船是你的梦想,那时候你还年轻,经常做着一个个绚丽的美梦。红帆船载着你的梦想,成为你人生的开始。但是无论如何,红帆船终将漂远,最后消失在蔚蓝的天际和你的心灵深处。——《寻找先生》

作者简介

    麦家,1964年生于浙江富阳。
    1986年开始写作,著有长篇小说《解密》《暗算》《风声》《人生海海》等。2008年,《暗算》获第七届茅盾文学奖。
    作品被译为30多种语言,其中,《解密》《暗算》入选“企鹅经典”文库;2014年《解密》被英国《经济学人》评为“全球年度十佳小说”,2017年被英国《每日电讯报》选入“全球史上20部间谍小说”。

目录

第二种败
既爱情又凄惨
寻找先生
三朵玫瑰
天外之音
我的阿加蒂斯
从军记
两位富阳姑娘
陆小依
一生世
杀人
汉泉耶稣
日本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