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三四郎(精)

  • 定价: ¥39.5
  • ISBN:978755028537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3页
  • 作者:(日)夏目漱石|译...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名气极高。
    夏目漱石在日本文学史上享有很高的地位,被称为“国民大作家”。很多名家(村上春树、芥川龙之介、久米正雄等)的作品都受之影响。
    最受欢迎的青春小说。
    这部作品通俗易懂,充满知识性与趣味性,从更深层次展开了对社会现实的批判以及对人生真义等的探求。其细腻的心理描写和通俗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读者,使得《三四郎》成为夏目漱石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

内容提要

  

    第一个世界是遥远的,那里的一切都平静安宁,但又朦胧恍惚。
    在第二个世界中,有着布满青苔的各式建筑,有宽敞的图书馆,一眼望去,就连人的脸孔都无法看清。
    第三个世界宛如春光乍泄,耀眼夺目。有欢声笑语,有发泡的香槟酒,有电灯银匙,更有美而的女性,堪称万物之首。
    由夏目漱石所著的《三四郎》将带你探索人生更深层的意义。

媒体推荐

    《三四郎》对日本人来说是永恒的经典,并且常年吸引着感同身受的读者。当我阅读这部小说时,这样的想法不可避免地出现。
    ——村上春树

作者简介

    夏目漱石(1867.2.9-1916.12.9),1867年生于日本江户。东京帝国大学英文科毕业后,从事英文教职数年。1900年在政府安排下前往英国留学两年。回国后,曾在旧制第一高等学校(现纳入东京大学教养学部)、东京大学担任教职。
    1905年发表小说《我是猫》获得广大好评。来年继续发表引人瞩目的作品,包括《少爷》与《草枕》。
    1907年辞去东大教职,进入报社,专心从事小说创作,连续发表了《三四郎》《后来的事》《行人》以及《心》等在日本文学史上大放异彩的杰作。1916年在创作最后一部大作《明暗》的期间因胃溃疡恶化,不幸去世,享年四十九岁。
    活跃于日本从近代迈入现代的关键时期,夏目漱石不仅发表多篇文学创作,也在报纸、杂志大量撰写文艺评论,奠定日本现代文学之基础。日本近代文学馆亦肯认夏目漱石对于日本文坛发展的深远影响,如芥川龙之介、有岛武郎等白桦派作家、津田青枫、岸田刘生。身处东亚文艺圈的鲁迅也深受夏目漱石的启发,足见其在世界文学史的重要地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