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熊大冒险(喵星人的故事)/新创儿童文学系列

  • 定价: ¥17.5
  • ISBN:97875148345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51页
  • 作者:萧袤|绘画:沉睡na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萧袤所著的《小熊大冒险(喵星人的故事)》包含了《喵星人的故事》、《游戏之山》两个故事。
    《喵星人的故事》:丫丫对画材店阿姨养的一只小花猫一见如故,阿姨把小猫送给了丫丫。可小熊一口断定它是一个“喵星人”,而且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弄得丫丫半信半疑。有一天晚上,丫丫不见了。小熊二话没说,狂追那只小猫,又来了一次神奇的太空之旅。丫丫到底去哪里了呢?
    《游戏之山》:丫丫挑食还发脾气,爸爸一怒之下打了丫丫。丫丫和小熊被云朵带到了一个叫“游戏之山”的地方,各种新奇有趣的游戏让他们玩得欢乐又刺激。正当丫丫和小朋友们玩捉迷藏时,听到山下传来呼救声。被压求救的不是孙悟空,丫丫也不是唐僧,这一幕岂不是很奇怪?

作者简介

    萧袤,湖北黄梅人。16岁尝试写作,至今痴隋不改,童心依然。主要作品有图画书《驿马》《西西》《我爱你》等,作品集“童话山海经”系列、“童话庄子”系列、“童话梦工场”系列等。被喜欢制造噱头的出版商戏称为“好玩儿的书虫爸爸”。
    作品多次获奖,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文津图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作品因“百无禁忌的想象、透着智慧的幽默和直抵心灵的温暖”,深受读者喜爱。“萧袤式”的俏皮和幽默,令他在儿童文学界独树一帜。部分作品被译介到法国、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创作之余,喜欢跑步、收藏、涂鸦、写甲骨文、去湖边寻找美丽的瓷片。

目录

喵星人的故事
  请注意那个喵星人
  寻找喵女王
  丫丫不见了
  追捕聂小喵
  结界
  汪星人的门票
  好吱不跟喵斗
  外星人长蛇阵
  终于来到了喵星球
  喵女王
游戏之山
  可怕的大脾气
  游戏之山
  谁是妖怪
  跟金箍比高
  调皮的山道
  “手指”上的游戏
  游戏明星
  师父,快来救我
  赌赌你的运气吧
  爱的咒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