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死亡邮递

  • 定价: ¥39.8
  • ISBN:97872130753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民
  • 页数:226页
  • 作者:(日)松本清张|译...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推理宗师松本清张长篇推理小说力作。与柯南道尔、阿加莎克里斯蒂并称世界推理小说三巨匠。在日本很多作家都尊敬和推崇松本清张先生,例如东野圭吾、宫部美雪等。在中国松本清张也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群体,对其作品非常之热爱。
    《死亡邮递》围绕一亿日元展开。通过推理过程,揭露了社会的矛盾和犯罪的社会根源。

内容提要

  

    《死亡邮递》由)松本清张著,讲述了:因挪用五亿日元公款一度震惊全国的前官员冈濑正平在服刑7年后出狱了。由于入狱前有一笔涉案巨款不明去向,在冈濑出狱后,三流杂志总编山崎治郎派出记者底井武八对他进行了跟踪。然而,冈濑随后被人残忍杀害,亲自前往调查的山崎也惨遭毒手。装着山崎尸体的超大旅行箱在五百川站被发现,但有人看见两天前在火车站托运这只旅行箱的人正是山崎自己!
    箱子的托运人如何被杀害而后装入箱中?离奇消失的巨款究竟藏匿何处?山崎查到了怎样的阴谋才招致灭口?底井武八一路追查下去,惊觉阴谋之上还有阴谋……

作者简介

    松本清张(1909-1992),社会派推理小说之父,与柯南·道尔、阿加莎·克里斯蒂并称世界三大推理宗师。他利用自己横跨各个阶层的人生阅历,写透了日本社会和人性百态。
    出身底层,小学毕业便外出打工,历经跑腿打杂、摆路边摊、印刷厂学徒等身份,42岁才终于发表处女作《西乡钞》,随即入选当年直木奖,一鸣惊人。后又凭《某<小仓日记>传》摘下芥川奖桂冠,飞速登上文坛巅峰。作品《点与线》开创了社会派推理小说的先河,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东野圭吾、宫部美雪、岛田庄司等当代推理名家都曾亲口表达对他的崇敬。
    至今,他的作品仍不断被出版和翻拍影视剧,永不过时。

目录

第一章  跟踪
第二章  地下金库
第三章  失踪
第四章  死亡托运者
第五章  马主和驯马师
第六章  工作
第七章  推理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