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苏志燮(陪你每一天)

  • 定价: ¥52.8
  • ISBN:97875502805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0页
  • 作者:韩国51K企划|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韩国51K企划著的《苏志燮(陪你每一天)》是一本明星写真集。集结苏志燮在日本2008-2015年发布的手机日记「SOJISUB MOBILE」(苏志燮的手机日记)的内容编辑而成。这些内容过去只有专属会员才能看到的报导,现在整理出书,引起长期关注苏志燮的粉丝们热烈讨论与期待。书中以时间轴的呈现方式,紧贴苏志燮每天的工作日程与难能可贵的私人动态讯息,搭配将近600张的活动照片。是一本让所有粉丝足以疯狂抢购的收藏品。包括苏志燮拍片的现场消息,忙碌行程中的穿搭细节,对于新作品的发布与感想,见面会的幕前幕后,平常的料理喜好,来自读者的Q&A与互动……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许多未在手机日记上曝光的幕后照片,第一次在本书首度整理出版。

内容提要

  

    被誉为“韩国最有型男演员”的顶级明星——苏志燮,近年在《主君的太阳》转型暖男,迷人魅力席卷亚洲千万少女,此外,苏志燮也展开不同尝试,这本韩国51K企划编著的《苏志燮(陪你每一天)》即为他转型作品之一。
    本书集结自2008年至2015年的手机日记,苏志燮更为此书写了一篇简短序言,以短短的感性文字,带领读者理解他生命中无可替代的七年时光。
    《苏志燮:陪你每一天》中的内容原本只有专属会员才得以一见,其中包括苏志燮拍片的现场消息、忙碌行程中的穿搭细节、新作品的发布与感想、见面会的幕前幕后、平常的料理喜好,以及来自读者的问答与互动。
    这次以时间轴的方式呈现,以七个主题串连,搭配将近六百张的活动照片,从每个篇章中追随苏志燮的足迹,紧贴他每天的工作日程和难能可贵的私人动态讯息,让所有迷妹了解大叔明星光环下的另一面。

目录

卷1 原动力——电影就是电影
卷2 凝视——该隐与亚伯
卷3 笑着再见——一号国道
卷4 花开——只有你
卷5 脚印——幽灵
卷6 好久不见——主君的太
卷7 悠长假期

前言

  

    好久不见。
    居然已经过了长达七年之久,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读着以前的文章,才发现这里留着许多连自己都早已遗忘的瞬间:
    翻着过往的有些害羞情绪的日记,
    以及那些与大家一起感到内心沸腾的时光。
    一点一滴的回忆,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成为过去,
    而是变成我们之间一份珍贵的礼物,紧紧地系在你我的内心一隅。
    虽然仅是一些短短的文字,却能集结成一本别具意义的书,
    这一切全都要归功于各位对我的每一个瞬间都如此珍而重之的爱。
    谢谢大家这么珍惜我的日常、我的故事。
    希望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和我的影迷们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
    ——苏志燮2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