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被贴上标签的人

  • 定价: ¥52
  • ISBN:97875502790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540页
  • 作者:(美)朱迪·皮考特...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球顶级畅销作家,美国作者实力榜永远的霸主,连续5年当选“全美最受欢迎作家”,连续8年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这绝对是你一开始读就放不下的书。朱迪·皮考特著的《被贴上标签的人》里的浪漫色彩、心碎感觉、神秘故事。以及大量的道德困境都非常吸引人!

内容提要

  

    朱迪·皮考特著的《被贴上标签的人》介绍:杰克曾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直到有一天被指控性侵。坚持清白的他在律师的建议下选择了认罪协商。八个月后的牢狱生涯后,杰克来到一个小镇决定重新开始生活。但拥有前科记录的他依然无法逃脱那个标签。

媒体推荐

    朱迪·皮考特的小说抚慰人心,但在这过程中她尖锐地看穿所有细节,道出人类情感关系中复杂也脆弱的本质。
    ——《波士顿环球报》
    我之所以推崇皮考特女士,是因为她的人物栩栩如生,不矫揉造作,以朴素的才华让故事不落俗套。
    ——斯蒂芬·金《被贴上标签的人》引人入胜!你会被这个层次丰富的故事折服!——Glamour

作者简介

    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美国作者实力排行榜永远的霸主,连续8年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连续5年当选“全美受欢迎作家”。
    1992年出版第一部小说以来,她的二十多部作品均为畅销书,至今已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四十多个国家出版。近年出版的8本小说,每一本都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
    朱迪·皮考特作品第一辑中,收录了最为中国读者所熟知的代表作《姐姐的守护者》《第十层地狱》,曾被翻拍成电视剧的畅销作《死亡约定》《换心》,和高居美国畅销书排行榜、从未与中国读者见面的《说故事的人》。
    这5本小说各有侧重,用不同年龄、性别、生活境遇中的普通人的故事,道出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遭遇的永恒主题——如何宽恕他人、宽恕自己。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