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幸福先生(精)

  • 定价: ¥69
  • ISBN:978720813416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96页
  • 作者:(英)J.R.R.托尔金...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快来了解幸福先生吧!幸福先生为什么有这么多高高的帽子?为什么幸福先生可以养宠物?熊都吃些什么?它们吃蔬菜吗?为什么英国的钱算起来跟中国不一样呢?为什么故事里的人都这么爱喝下午茶么?快来J.R.R.托尔金著,多多译的《幸福先生(精)》中寻找答案吧!

内容提要

  

    J.R.R.托尔金著,多多译的《幸福先生(精)》讲述了幸福先生,是一个古怪又热衷时髦的绅士!他住在一栋高大的房子里,酷爱各种高高的帽子,家里的天花板很高,大门也很高,墙上更是少不了成排的衣帽钩——还有,一辆他引以为豪的纯银色酷炫自行车——但没有脚踏板。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去买了一辆汽车。头一遭上路兜风就祸事连连,接连撞倒了戴先生和奈特太太——部分应归咎于幸福先生糟糕的开车技术。可这还只是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的开始,他怎么也没想到会遇见三只拦路打劫的熊。
    它们是:阿奇、泰迪、布鲁诺。这三只拦路打劫的熊,要论调皮捣蛋可是一把好手,而且还常常耍无赖搞些顺手牵羊。当然啦,它们本质并不坏,最后也吃到教训了。
    幸福先生还养了一只萌宠——长颈兔。它有着长颈鹿的斑纹和脖子,还长着兔子的耳朵、身子和尾巴,被幸福先生偷偷养在园中——因为他不愿交纳饲养许可费,但最后还是被大家发现了,这还闹出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