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全新中国自助游(升级版)

  • 定价: ¥39.8
  • ISBN:97875537575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800页
  • 作者:编者:路芸霞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路芸霞著的《全新中国自助游升级版》讲述了:去哪里更好玩呢?怎么去更方便?出行应注意什么?住在哪里更好呢?穿什么衣服去合适呢?带多少钱才够用?
    安土重迁的我们,提及旅游,数不清的问题都冒了出来。
    美好旅途中最贴心的是什么?不是时间,不是衣食,甚至不是钱,而是一位良友——包罗万象的《全新中国自助游升级版》便是您的最佳选择。
    出游线路、时间安排、交通工具、注意事项、饮食宜忌、穿着建议、住宿购物……只有您想不到的,少有我们没考虑到的——但凡出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们都尽量给出贴心的建议。一书在手,行遍天下无忧。
    旅行,是生命的意义。在旅途中,我们不断找寻,不断发现,不断得到,生命也因此变得更美好。愿有了这本书的陪伴,让您不断获得心灵的升华。

作者简介

    路芸霞,主任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  近年来,热衷于自助游事业的发展,不但自己开辟多条自助游线路,每年还数十次带队带领驴友、摄影师全国各地进行自助游、摄影创造等,在摄影及自助游组织方面取得很大成就。在20年的摄影生涯和新闻工作中,曾有3000多幅(篇)作品和理论文章在国内外60多家报刊上发表,有170多件作品获得各类业务奖,菲律宾《世界日报》曾开专栏发表其作品,并得到该报配诗赞誉。曾举办了《瞬间的记忆》个人摄影作品展,执行主编了《新广电新形象》大型画册,主编了《大写的焦作人》,云台山标志性摄影作品曾被中国集邮总公司出版为邮票发行到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业绩被编入《世界华人文学名人录》,生平被编入《中国摄影家全集》一书,被国家授予中国文艺金爵奖摄影佳奖。

目录

西南地区
  云南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藏
  西双版纳
  香格里拉
  腾冲
  怒江
  拉萨
  林芝
  日嘻则
  山南
  阿里
  昌都
  那曲
  四川
  成都
  乐山、峨眉
  九寨沟及其北部地区
  甘孜及其西部地址
  ……
西北地区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中南地区
东北地区
中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