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彼得·潘/原典童书馆

  • 定价: ¥28
  • ISBN:97875342941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71页
  • 作者:(英)詹姆斯·巴里...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詹姆斯·巴里著的,亚瑟·拉克汉姆绘画的《彼得·潘》讲述了彼得·潘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男孩,居住在只有孩子们的梦境中才能见到的奇妙世界——永无岛。一天,他飞进达林先生的家,诱使三个孩子温迪、约翰和迈克尔飞到了永无岛。温迪成了岛上孩子们的小妈妈,他们和印第安人一道,与诡计多端的海盗船长胡克决一死战,发生了一系列惊险的故事……

内容提要

  

    詹姆斯·巴里著的《彼得·潘》讲述了彼得·潘,一个不会长大的男孩,一个拒绝长大的男孩,他聪明、善良,他只想拥有一个妈妈,拥有一份真诚的爱。但是,这对直流浪的他而言,却是如此的奢侈。因为彼得·潘是被妈妈遗弃的孩子,他永远无法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只能飘荡在永无岛上,与恶劣的环境做斗争,与坏人做斗争,与动物们做朋友,才能逃过一次次劫难。
    彼得·潘,这个不肯长大的男孩,已经成为西方世界无人不知的人物,象征着永恒的童年和永无止境的探险精神。在英语大词典中,“彼得·潘”作为一个专有名词被收录。
    本书的插画由亚瑟·拉克汉姆绘制。

目录

第一章  彼得·潘闯进来了
第二章  彼得的影子
第三章  走吧,不要回头
第四章  美好的飞行时光
第五章  来到了永无岛
第六章  温迪最爱的小屋子
第七章  孩子们地下的家
第八章  人鱼之礁
第九章  永无鸟的帮忙
第十章  快乐的家
第十一章  温迪开始讲故事了
第十二章  海盗的偷袭
第十三章  你相信仙子的存在吗
第十四章  海盗船上的可怕经历
第十五章  彼得的誓死捍卫
第十六章  孩子们的回家之路
第十七章  长大之后的温迪

前言

  

    岁月为经典而停留
    伺谓“原典”?原典,是一种文化的源头,是未经修饰、未经诠释的最原汁原味的文化本源。一段时间以来,儿童图书市场被一些任意篡改的所谓“经典”所占据,大师作品在拙劣的“剪刀加糨糊”式“改编”下,变得面目全非;先辈们的崇高智慧也在不断“重述”中被屡屡扭曲,而失去了本真。如何正本清源,将孩子们与最优秀最精髓的原典文化连接起来,让大师们智慧的光芒照亮孩子稚嫩的心田?
    我们一直在想,我们该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我们能做什么呢?
    就是把最好的童书送给我们的孩子。
    那什么才是最好的童书呢?
    当然是将巨匠们的作品原貌重现。
    于是,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原典童书馆》终于结集出版,它将让童书大师们在百年之后,再次走近孩子们,站在他们的桌旁,或坐在他们的床边,将他们的唯美故事娓娓道来。
    在这套《原典童书馆》里,孩子们不仅会看到《爱丽丝漫游奇境》《彼得·潘》《格林童话》和《伊索寓言》等他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名著,还将有幸欣赏到首次引进中国大陆的《牛仔麦克林的圣诞之旅》《南瓜头和珍珠》和《误入仙境的桃乐丝》等名家作品。其中,《南瓜头和珍珠》和《误入仙境的桃乐丝》的主人公更是来自孩子们深深喜爱的弗兰克·鲍姆的《绿野仙踪》系列(即《奥兹国仙境奇遇记》系列)中。大师们的手笔,时而让孩子们惊心动魄,时而又让孩子们捧腹大笑,而贯穿始终的,是让孩子们受益无穷的浓浓的人生智慧。
    更值得期待的是,在这套《原典童书馆》中,孩子们除了会被一个个世界顶尖文学大师的卓绝想象力所惊艳外,还将欣赏到“现代插画之王”亚瑟·拉克汉姆的原版手绘插画,领略他那奇幻玄妙并充满创造力的创作风格;更会被“美国图画书之父”威廉·华莱士·丹斯洛笔下的那一个个古灵精怪的人物逗得哈哈大笑;另外,“奥兹帝国的插画家”约翰·内尔将会不动声色地把孩子们带入爱丽丝误入的那个奇境中,陪她一起身临其境地去冒险……总之,精彩不断,惊喜不断。这套《原典童书馆》毫无疑问会成为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珍贵记忆的阅读经典。
    在这个夏天里,就让《原典童书馆》化作一股清凉的风,将这些美妙有趣又充满智慧的故事吹进孩子们的心里,就让这些故事陪伴着孩子们,成长为会思考、爱生活,又懂快乐的人。
    我们说过,一定要把最好的童书送给我们的孩子,《原典童书馆》践行了我们的诺言!
    稻草人童书馆总编辑南来寒
    二〇一六年八月于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