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甜甜的梦/月亮叔叔和莎莎

  • 定价: ¥20
  • ISBN:9787550283800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布里吉特·敏妮著的《甜甜的梦》讲述了:儒雅、宽容,有时候却被小鸭莎莎弄得抓狂的月亮叔叔,就像一位慈祥的严父;而淘气、热情又知错能改的莎莎,正是一个本真的小孩子的化身。家长和孩子能在书中看到彼此,相互理解。
    富有想象力的细节,如催眠用的月亮粉、随风飘荡的云彩拉花……让人觉得亲切又新颖。
    清新灵动、趣味十足的插图和出人意料的结局,给读者一次美妙的阅读体验。

内容提要

  

    布里吉特·敏妮著的《甜甜的梦》讲述了:睡觉的时间到了,月亮叔叔爱帮小朋友们香香甜甜地入睡了。可是这一天,有一只叫莎莎的小鸭子还没有玩够。这可怎么办?月亮叔叔只好想尽办法撒月亮粉哄莎莎入睡,可小鸭莎莎却跟月亮叔叔斗智斗勇,玩了个天翻地覆。
    小鸭莎莎能不能做一个甜的梦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