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最好的礼物/月亮叔叔和莎莎

  • 定价: ¥20
  • ISBN:9787550283817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布里吉特·敏妮著的《最好的礼物/月亮叔叔和莎莎》讲述了:儒雅、宽容,有时候却被小鸭莎莎弄得抓狂的月亮叔叔,就像一位慈祥的严父;而淘气、热情又知错能改的莎莎,正是一个本真的小孩子的化身。家长和孩子能在书中看到彼此,相互理解。
    富有想象力的细节,如催眠用的月亮粉、随风飘荡的云彩拉花……让人觉得亲切又新颖。
    清新灵动、趣味十足的插图和出人意料的结局,给读者一次美妙的阅读体验。

内容提要

  

    布里吉特·敏妮著的《最好的礼物/月亮叔叔和莎莎》讲述了:小鸭莎莎就要过生日了,兴奋得怎么都睡不着觉,月亮粉没效果,数羊也没用,收到月亮叔叔亲手剪的拉花,她还是没办法平静。小羊会记得莎莎的生日吗?小狗会为莎莎准备什么礼物呢?小鸭莎莎好紧张,焦急期盼的最美的生日聚会究竟能不能来到?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