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把信送给加西亚(完整版插图本)(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3394579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06页
  • 作者:(美)阿尔伯特·哈...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自1899年出版以来,至今销量已达8亿册,销量仅次于《圣经》,创造了图书出版史上的销售神话。
    100多年来,罗文中尉的事迹成为敬业、责任、执行力的象征,成为商业精神的典范。阿尔伯特·哈伯德著,作家榜编,木云译的《把信送给加西亚(完整版插图本)(精)》剖析了罗文中尉成功的原因,为后世追求成功的人们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根据1899年初版英文原文译出,无任何删减与增添,忠实于原著的版本。
    新增手绘精美油画风格插图,重现罗文行军路线图及各个场景,让读者享受美妙的视觉盛宴,身临其境般感受罗文送信过程的艰辛。
    编译"把信送给加西亚"十个成功法则,将罗文成功的秘诀寓于十个发人深省的故事之中,通俗易懂,具有借鉴意义和实用性。

内容提要

  

    1898年,美西战争爆发前,美国总统麦金利急需古巴战争情报,于是请罗文中尉把信送给古巴起义军将军加西亚。加西亚将军隐藏在古巴山区,谁也不知道他的确切位置。罗文中尉接到任务之后没有多问一句话,果断出发,冒着生命危险,历经千难万阻,以坚定的信念及超强的执行力,最终完成任务,为美国带回关键的情报。
    1899年,阿尔伯特·哈伯德先生为一本叫《菲利士人》的小杂志撰写了一篇社论《把信送给加西亚》,灵感就是源于罗文中尉的真实故事。这篇文章一经发表,备受关注,后来印制成小册子出版,时至今日,畅销不衰。
    罗文精神永远值得人们铭记与学习,因为社会急需罗文这样的人。本书还编译了"把信送给加西亚"十个成功法则,告诉读者罗文成功的秘诀。
    翻开阿尔伯特·哈伯德著,作家榜编,木云译的《把信送给加西亚(完整版插图本)(精)》,只需安静阅读两个小时,你就是那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

媒体推荐

    这是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1898年,美西战争一触即发,美国总统急需把一封绝密信件送给古巴起义军领袖加西亚将军,他把任务交给了罗文中尉……加西亚身处大山深处,行踪不定。罗文临危受命,没有多问一句话,马上开始行动,他跋山涉水,克服了重重险阻,最终成功完成任务!罗文的事迹传遍全世界,成为“主动、忠诚、敬业”的精神象征,本书出版后风靡全球,激发了无数人的工作热情,成为公认的“执行力圣经”,让无数个人和团队的命运奇迹般改变!亲爱的读者,不论你此时境遇如何,本书都能让你的人生更加成功!
    ——作家榜版权云推荐
    在这本小册子里,罗文的行为给所有雇员树立了一个榜样。这个优点的精髓是,他一句话都没有说,默默地接过给加西亚的信,捆在胸前,就离开了,并没有问“他在哪里?”这篇小小的文章,对我们是有益处的,值得我们所有人去追随。
    ——《纽约时报》推荐词
    在州长办公室,杰布·布什永远都在发书,他的总顾问罗德里格兹说。高层员工在工作首日就会收到布什的礼物:《把信送给加西亚》,讲述美国军官把一封重要的信送给古巴起义军将领加西亚的故事。布什通常会为书题上他已累计写了几十遍的话:做一个送信者。
    ——《华盛顿邮报》推荐词

作者简介

    阿尔伯特·哈伯德(Elbert Hubbard)(1856-1915),美国著名出版家、作家,罗依科罗斯特出版社创始人,《菲士利人》和《兄弟》杂志的总编辑,被人们称为“东奥罗拉的圣人”。除了为自办的两份杂志撰稿外,哈伯德的主要著作还有《短暂的旅行》《现在的力量》《自己是大的敌人》《一天》,等等。

目录

中文版序  你就是那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
第一部分  5分钟读懂《把信送给加西亚》的来龙去脉
  原出版者手记:全世界最伟大的送信者
  1913年版作者序言:《把信送给加西亚》诞生始末
第二部分  致加西亚的信 阿尔伯特·哈伯德
  突如其来的任务
  “没有任何借口的人”最受欢迎
  执行力:决定命运的关键力量
  世界上到处都是有才华的穷人
第三部分  我是怎样把信送给加西亚的 安德鲁·罗文
  临危受命
  “把信送给加西亚”
  无条件执行任务
  第一次意识到危险
  史上最奇怪的旅程
  办法总比困难多
  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来了
  “我必须找到加西亚”
  海上惊魂
  决定命运的关键时刻
  登陆之日
  寻找加西亚将军
  大白天撞见敌人
  后半夜差点被杀
  马背上的美国特使
  一匹被鞭打的马
  “海岸将军”的礼物
  “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最后一段路程
  终于见到了加西亚将军
  加西亚将军面授口信
  使命必达
  枪口下的冒险
  海上求生
  被抓获释后回到华盛顿复命
第四部分  把信送给加西亚的十个法则
  照亮世界的热情法则
  永无止境的勤奋法则
  高效能沟通法则
  卓越的执行力法则
  恪尽职守的责任心法则
  精益求精的态度法则
  以身作则法则
  挑战自我的勇气法则
  矢志不渝的恒心法则
  坚定的信念法则
附录  《把信送给加西亚》英文原文
译者简介

前言

  

    你就是那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寓言故事里的两个好朋友,受国王重托,一起去远方寻找传说中的财富与幸福。
    他们翻过九十九座山,蹚过九十九条河,历尽千辛万苦,终于看见了闪光的金子,看见了流淌着奶与蜜的乐园……但是,一条湍急的大江挡住了去路。怎么办?一个自叹命苦,摇摇头,往回走;一个当即行动,骑上一根木头,过了江。结果可想而知,前者因退缩被斩首,后者因冒险前行满载而归。
    如果国王选择谁把信送给加西亚?当然是后者。
    亲爱的读者,摆在你面前的《把信送给加西亚》不是寓言故事,是美国历史上每个字都发着光的真实事件,册页间隐藏着一切问题的答案。所以,如果国王或总统选择你送信给加西亚,你只需立刻、马上出发,去送信!
    现在,你需要读眼下这本书。我们坚信,即使身处手机移动端快速阅读时代,书中一篇翻译成汉语仅2000多字的作者评论、一篇不超过15000字的主角自述,你能很快读完。
    美国管理专家威廉·亚德利(William Yardley)说:“长期以来,美国西点军校和海军学院的学生都要上一门关于自立和主动性的课。教材就是这本题名为《致加西亚的信》的小册子,其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员。”
    美国演说家马克·戈尔曼(Mark Gorman)读后,写下这段意味深长的话——
    上天不希望我们仅仅做那些自然而然就能做到的事情,他希望我们超越舒适的现状,不怠惰于安逸。对于我们来说,在现状中随波逐流就是自甘平庸,而上天是最不愿意我们做平庸的人。耶稣以无花果树作为例子来告诉我们他对我们的期望。他希望那棵树能多产,要一年四季都硕果累累。当你可以选择比大多数人都优秀的时候,你为什么要甘于平庸呢?假如你能在一年中的一天有所作为,那为什么不肯在365天都有所作为呢?为什么我们只做那些人人都在做的事情呢?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杰出的人呢?
    律师赖特是《把信送给加西亚》的忠实读者,关于这本书,他读后深有感触:“你得到一个工作,就应该全力以赴地去做。当我向布什推荐这本书时,布什说:‘我不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我说:‘请读一读,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这不是新时代的东西,它永远不过时'。当我再一次碰到他时,他已经读过了这本书。他的反应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这本书太可怕了,它把一切都说了。'”
    “你是一个送信的人!”此后,布什总是这么夸奖令他满意的属下,也总是将这本书送给他们,“我把它献给所有那些在政府建立之初,与我们同行的人们……我寻找那些能把信带给加西亚的人,让他们成为我们的一员。那些不需要人监督而且具有坚毅和正直品格的人,正是能改变世界的人!”
    《把信送给加西亚》强大的畅销数据不断证明,除了一百多年来的全球政治领袖,还有那些你从新闻上所熟悉的商业英雄们,甚至你喜欢的娱乐明星,几乎都读过这本书。他们无一例外地热爱工作,且行动迅速、敏捷;他们十分明白自己的使命:人生在世,总要做事,总要把事情做成、做好。作为积极进取的行动者和任务目标的象征,罗文中尉和加西亚将军早已不在人世,却有亿万罗文,正在穿越密林,向着加西亚靠近……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行动力超强的中国“罗文”们的时代已经到来。当你心有所动,是否即刻行动?
    时不我待,罗文快跑!在时代的巨河流中,你正骑着一根木头,飞速靠近传说中的财富与幸福。
    即刻行动,你就是罗文,就是那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
    恭喜你呀!
    施袁喜
    作家榜编委会委员
    《美国文化简史》作者
    2016年6月18日